2012-10-07 17:47:27Sunny Liu

My Halloween Books (1)

在敦煌書局買完萬聖節八五折的書之後,
順便也把書架上與這個主題相關的書整理一番,
我的萬聖節主題書出爐了,下星期開始就可以
慢慢在教室布置出萬聖節角落了。




我選擇這本書作為暖身是因為全書以簡單的
韻文呈現,
Five little bats flying in the sky.
One flew away, far out of sight.
The mother called the doctor and the doctor said,
" No more bats flying in the night!"

有沒有感覺很熟悉? 沒錯,就是每個小孩都會唸的
韻文,"Five Little Monkeys " 改編而來,
所以老師只要一開頭,小朋友就會跟舊經驗結合在一起,
馬上跟著節奏一起碎碎念啦! 是不是一本很棒的暖身繪本呢?

Scholastic~~平裝本  二手書 25cmX20cm 
購於書酷 $ 70~~




每頁只有簡單一個句子,透過內頁設計,在翻頁之前
喊一聲 " Peek-a-Boo!" 翻面之後就有一個小轉折,
對小小孩來說很有吸引力喔!

Scholastic ~~ 硬板書 17cmx 18 cm 
購於敦煌  $210x0.85=$179





SIMON SPOTLIGHT/NICK JR. ~~ 平裝翻翻書 20cmx 20 cm 
購於敦煌  $210x0.85=$179


Blue 這隻小狗還有其他系列書喔!
       Great Things To Be
       The" You Can Be Anything That you Want to Be" Show! 
更多資訊請上他的網站 (請點我)




LITTLE SIMON  ~~ 硬板翻翻書 17cm x 18 cm 
購於敦煌  $245 x 0.85= $209


Calico 也有其他系列書
       Hello, Calico!
       Uh-oh,Calico!
       Friends for Calico!
       Play Nice, Calico! 
更多資訊請上他的 網站 (請點我)


note: 同一網頁也可以看見 Mouse's First Halloween 的介紹



若你的貓會變魔術給你看,很酷吧!
這隻貓就很會耍把戲喔! 和 Peek-a-Boo一樣,
每頁只有簡單一個句子,透過小內頁設計,
一翻頁就會看見他耍新把戲,很有趣的設計。
這是天使讓給我的禮物,在書酷她先翻到這本書,
卻拿來問我要不要,因為她知道我有收集
貓咪繪本的習慣,這份心意讓我對這本書有了
不一樣的情感,每讀一次,每翻一頁都會讓我
回想起在書酷挑書的光景和朋友的一番心意,很美好。
 

HARCOURT BRACE & COMPANY ~~
硬板二手書 15 cmx 28 cm 
購於書酷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