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3:05:41 晨☼

關於吵架.我對杜老爺的解釋


回覆 刪除

『杜老爺自從剛創完公會,由於我讓他當副會長,所以她可以用公告,也很愛用公告。對於這我有點不以為然』不以為然?哪時候?我可沒看到你的不以為然。

『因為無聊時,杜老爺就跑去寫"好無聊喔,都沒人鳥我”』為什麼我會去用到公告?因為我用公會頻沒人裡。

『加人進公會時,跑去寫"晨,(我ID簡寫),XXX我加的喔"』我明明是說:晨,XXX是我加的,不要刪…。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你會刪掉她。

『要練等時,跑去寫"誰要解組隊,密我"』那你又說不要用公會頻講,我要怎麼跟他們連絡?我只有加幾個好友而已。

『還有,杜老爺常常隨便升會員的職。我問他為啥要升,她說因為組隊表現的好。』這句是我講的嗎?是你自己講的,我不想再辯解才說對。

『所以,基於以上事件,我降了杜老爺的職,跟杜老爺大吵一架,然後,杜老爺就自己去創公會了。
』我有說我自己去創公會是因為我跟你吵架嗎?何況是誰說要我走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後悔,我很想請杜老爺留在我的公會,可是他走了,不知道為什麼,跟他一吵完楓谷馬上就斷線,想留也來不及了』少來了,明明你就有說叫我走,還說的好像你很委屈?

『而且杜老爺還帶走了3個人。』抱歉,是他們說要跟我走的。

『省的我在這裡覺得心灰意冷,
而杜老爺卻因為當上了會長,正在沾沾自喜呢。』很好,你又在猜測我的心思了,哪時候我沾沾自喜?

203.79.242.239 2007-07-26 22:18:16









上面那個是杜老爺的留言



我只能說,難過的不只你一個(當然,我知道你也這樣想)
我會說:你去吧.去創公會
那是因為
我覺得你可以把一個公會管的很好
而且
是你先提出說你要去創公會的
我知道
依你的個性
在那時候我根本留不住妳
而且你在我的公會做的事
只有公會長才會去做




妳說你沒看到我的不以為然
那是因為
我早料到我跟妳說我的不以為然
所造成的局面會像現在一樣難看
所以我一直不敢說


還有
一旦加入我的公會
我就能保證我不會亂刪人
除非那個人半年都沒上線一次


我那時候教你用組隊頻講
是因為我以為你跟其他人是組隊關係
所以我才要你用組隊頻講
如果不是
那當然是我的問題


我沒有在我的文裡面說
因為我們大吵一架所以你要退公會


至於我委不委屈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
因為你一定會說是你比較委屈
我說我委屈一定會被你砲轟



他們跟你走
跟你帶走他們
兩個說法差很多嗎
反正就是他們連同你一起去創新的公會啦



因為我不是妳
我不知道你是怎嚜想的
所以我只能靠猜測來自保
而且我說的那句話只是一個譬喻而已



你說我講你亂升別人
妳不服的話
可以跟我辯解阿
省得我誤會妳
妳又在那裡生氣
說我亂講你怎樣怎樣的




如果我用公會頻沒人理我的話
我就會慢慢等
等到比較志同道合的會友上線時在跟他們講話
顯然你的做法跟我不同










再次回覆我的時候
拜託
算我求妳
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不然你打出來的內容
說難聽一點實在很惡毒
要我再繼續跟你慢慢解釋
我奉陪
但是言論內容請注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