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6:44:15 晨☼

Friends are my world,And I am lost my friends

我跟杜老爺絕裂了,想知道事情經過的人,就讓我們來還原真相吧(啥東東阿?!)這是在楓谷發生的。

一開始,杜老爺跟我找了一些人來創公會(我是會長XD)因為是臨時找的,所以有些等都蠻低的,幾乎都25等以下(我是40等)。然後,一直都沒啥大問題,但是我卻看到一些弊端。

我公會的人數一直維持在15、16人左右,照理講還算OK,不太需要一直去拉人進公會。

但杜老爺去解組隊任務(墮落城市的)她就自己拉了1個人進來。
其實我覺得還好,單單這件事我還不會生氣。


杜老爺自從剛創完公會,由於我讓他當副會長,所以她可以用公告,也很愛用公告。對於這我有點不以為然。
因為無聊時,杜老爺就跑去寫"好無聊喔,都沒人鳥我”
加人進公會時,跑去寫"晨,(我ID簡寫),XXX我加的喔"
要練等時,跑去寫"誰要解組隊,密我"
總之,就是啥事都用公告,我想的是,公告是公會有啥大事時在用的,不是說心血來潮就來寫。
更何況,我是會長噎,我都很少在用公告了,妳副會長用啥呀=  =?又沒啥重要事件,大多都是她自己私人的事情欸。
我跟杜老爺說不要一直用公告來講組隊的事,他說誰叫我不讓她用公會頻講。我個人認為,組隊的東西本來就是用組隊頻跟好友頻在聊阿,用公會頻是會吵到其他人練功的=  =

還有,杜老爺常常隨便升會員的職。我問他為啥要升,她說因為組隊表現的好。
首先,我的感覺是:拜託,竟然因為這種私人的事情而去升會員的職?!
我覺得,公會是大家的,不能把私人跟公用混為一談。私人的事私下處理才是最好的。
再來,一般來說,升職的標準會長總有個底,所以不會隨隨便便就升會員的職。而我不想隨意升職也有我的考量。因為公會裡偶很多人是差不多時間來的,如果我升了1個人而沒有升別人的話,其餘的人心裡做何感想?

所以,基於以上事件,我降了杜老爺的職,跟杜老爺大吵一架,然後,杜老爺就自己去創公會了。

我跟杜老爺說:我不想像以前的會長一樣,幾乎整個公會都是副會長。
杜老爺:你有沒有想過,他會整個公會都是副會是因為都是他的朋友。
我:我就是不想跟他一樣,公私不分,給朋友當副會,那他後來認識的人怎麼辦?
杜老爺:隨妳。
我:我跟朋友吵完架我都會很後悔,我覺得我不應該跟他們吵,這樣以後可能都不是朋友了。
我:但是我還是覺得,為什麼他們都不懂我的想法
我:都不了解我
杜老爺:或許吧

我跟杜老爺的對話,差不多這樣了,其他我記不起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後悔,我很想請杜老爺留在我的公會,可是他走了,不知道為什麼,跟他一吵完楓谷馬上就斷線,想留也來不及了,而且杜老爺還帶走了3個人。


我真的很難過,也很心酸。我覺得公平是對的,可是杜老爺覺得朋友最重要。
我終於知道屈原為什麼要投江自盡了,因為大家都不支持他,明明自己應該是對的,可是卻沒人理他。

難道杜老爺覺得我不重視朋友嗎?
我當然重視阿,如果我不重視,為什麼我邊打邊哭?
唉,我真沒用。
我都還沒從失去洗碗精的悲傷中走出來呢,
馬上連杜老爺都沒了,
本來我還期待用玩楓谷這件事來療傷的說。

杜老爺退了公會的時候,我就已經在哭了,我心酸難過到甚至想解散公會。
後來,我想,我必須努力經營下去,成為一個比杜老爺他們優秀的公會。
我不知道杜老爺還當不當我是他朋友,
但是,就像哈利波特5電影裡面,露娜‧羅古德最後說的:「你失去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回來,盡管不是你期待的方式。」,所以,也許有一天我跟杜老爺會合好吧。

欸,如果你們也覺得我的思想、我的觀念錯得離譜,
那就趕快跟我說一聲,
讓我跟你一刀兩段,
省的我在這裡覺得心灰意冷,
而杜老爺卻因為當上了會長,正在沾沾自喜呢。
2007-07-26 22:18:16

『杜老爺自從剛創完公會,由於我讓他當副會長,所以她可以用公告,也很愛用公告。對於這我有點不以為然』不以為然?哪時候?我可沒看到你的不以為然。

『因為無聊時,杜老爺就跑去寫"好無聊喔,都沒人鳥我”』為什麼我會去用到公告?因為我用公會頻沒人裡。

『加人進公會時,跑去寫"晨,(我ID簡寫),XXX我加的喔"』我明明是說:晨,XXX是我加的,不要刪…。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你會刪掉她。

『要練等時,跑去寫"誰要解組隊,密我"』那你又說不要用公會頻講,我要怎麼跟他們連絡?我只有加幾個好友而已。

『還有,杜老爺常常隨便升會員的職。我問他為啥要升,她說因為組隊表現的好。』這句是我講的嗎?是你自己講的,我不想再辯解才說對。

『所以,基於以上事件,我降了杜老爺的職,跟杜老爺大吵一架,然後,杜老爺就自己去創公會了。
』我有說我自己去創公會是因為我跟你吵架嗎?何況是誰說要我走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後悔,我很想請杜老爺留在我的公會,可是他走了,不知道為什麼,跟他一吵完楓谷馬上就斷線,想留也來不及了』少來了,明明你就有說叫我走,還說的好像你很委屈?

『而且杜老爺還帶走了3個人。』抱歉,是他們說要跟我走的。

『省的我在這裡覺得心灰意冷,
而杜老爺卻因為當上了會長,正在沾沾自喜呢。』很好,你又在猜測我的心思了,哪時候我沾沾自喜?

版主回應
我在看你的留言之前
我還要先平復一下心情
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我再發一篇文好了
這樣比較能說清楚
2007-07-26 22:44:29
Shine - 萱 2007-07-26 17:47:50

 這就是她啊,

 認識她那麼多年,你也跟她一起待在雪吉拉那麼久,你應該清楚她是怎樣的人,如果他要這樣妳就隨她啊!如果我是妳,我寧願不要跟她同公會,如此的公會我待不下去,我在緞肥的那個公會就公私分明,我和副長、會長處的好,但我他們並沒有升我職位,如果我那個時候因為和副、會長很好而因此升上高職位,請試想,其他們是不是會吵著也要升職。她的觀念就是如此,我覺得她看到的是眼前的,而沒有更進一步往後想,我覺得妳的觀念非常好。以上僅是我的意見,杜小姐如有何不舒服處,來找我!

版主回應
翟翟~(撲抱+猛蹭)
唉....還是你愛我....謝謝你的支持=ˇ=
2007-07-26 21: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