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49:10

樂陶陶 鶯歌行 2

今天全隊又出勤ㄌ

好開心歐

管樂隊先來幾首演奏

這是今天樂隊的指揮

哈哈

不是我ㄇ學校的

鶯歌真的好漂亮歐

風景優美

又有文藝氣息

跟我生長的土城有很大的差距

所以我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畫的好開心歐

畫的還好

不過明眾說很口愛

哈哈

這是給我畫的那個人

我朋友說他有點像潘偉柏
哈哈

因為覺得它長的不錯

所以畫完時

順便合照
留作紀念
這張

是我跟組長的兒子照的
你看

他親我ㄝ~~(好害羞歐)

而且它還抱我
哈哈

真口愛
我今天阿

跟彥伶玩的超瘋的

拍了好多照片歐

彥伶是我超好的朋友
今天真的好開心歐

鶯歌好漂亮

1年沒去

變的好多歐

更漂亮ㄌ

難怪他會去讀鶯歌

早知道這ㄇ漂亮

我也ㄑ讀

哈哈

上一篇:李悅寧畫展

下一篇: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