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1:18:38甜甜圈,轉不停

差距的幸福

前陣子認識了兩個朋友,兩個纖細漂亮大方活潑的美人。這兩個女生跟我同年,穿著打扮時尚又流行。當我聽到他們兩個都已婚的時候,眼鏡已經歪了一隻腳;當聽到他們的老公分別大上她們11跟13歲,我整個下巴直接撞到地板上。

她們的老公對她們好嗎?兩枚人妻都同聲說非常幸福。因為在這樣巨大的年齡差距下,老公對她們簡直疼愛到寵壞了!該溫柔、該強勢、該體貼、該冷靜,都可以四兩撥千斤的將緊繃氣氛化解開來。

那個晚上只有一對夫妻有同時在場。兩人的互動及個性,在我這個初認識的新朋友眼裡,簡直天造地設!當然時間在兩個人的外型上造成很大的差異,但是外表並無法掩蓋他們的絕佳默契。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不經意看到他們交流的眼神就可以知道,這對牽手真的非常幸福。

每天的生活中,總可以三不五時的聽見哪對情侶的不愉快、吵架、分手,或者離婚。太多的負面消息湮沒了這些幸福的故事。也許我應該打開門,重新回到這世界,去相信還有幸福的存在。



P.S 不管是相差幾歲的愛情,都需要Tiffany的祝福。[照片引自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