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5:49:53甜甜圈,轉不停

老師說的關於我

今天正式跟洪老師接觸
先前都只是跟媽媽去拜拜
長輩說什麼就是什麼 不會去多想

老師恭敬地作了很多儀式把佛桌神像安好之後
把我叫到旁邊 要我把名字八字寫給他

老爸肯定是已經問過老師關於我的姻緣
所以老師ㄧ開口 就說姻緣的事情

他說 民國98年(兩年後)會有姻緣
對象到時候就會出現 現在不用急
婚前為工作煩惱 婚後會為了丈夫兒女煩惱
這輩子都會在煩惱中度過 所以度量要大

雖然到時候就已經29歲 老師說我沒關係耶~
所以29歲不得結婚 但也是看個人的

同一年 老爸公司要擴充也可以
但是今年跟明年千萬不要動

另外老師也說中了一點
我脾氣倔強耳根子硬 孝順但是不會說 也不會撒嬌
他跟老爸說”你女兒本身向上 不用去念他 自己會學好 這兩年好好栽培”
((老師真的說到我心坎裡了...啾!))

越老運越好 這輩子倒是不用為錢煩惱
今年的運不好 明年會更差
年底拿幾件衣服請老師淨一淨 常常穿
明年很不好過 但是要忍耐
但是過了以後會起來
”時間到了就會開竅”老師這麼說
好叭....既然他這麼說

名字很好 不用改了
((嗯嗯 我也很喜歡自己的名字 雖然寫起來很醜....))
要注意婦女病跟心臟問題
((婦女病我想全世界的女生都有....))
老了心臟的毛病很多 心病心臟都有可能
要多做善事 有錢出錢沒錢出力都叫做善事
做善事去化解自己的心臟的業障
((老師說的話 不能不聽~))

老師說我有老闆命 要我跟老爸多學
”學好的 不要學壞的” 他這麼說
”哈哈~” 我傻笑
”可以管50個人 可是管到30個就夠了 不要讓自己那麼煩”
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先記得總沒壞處

還有還有
我跟觀音有緣 平常多拜觀音 跟觀音說說話
請她化解我的業障 這樣會少操煩
下回回高雄 去找老師問問是否觀音願意收我當乾女兒

老師神秘的說 我跟佛祖有因緣
天機不可洩 所以點到為止
嗯嗯 好叭~ 這時候就算有十億個疑問 通通”砰”的一聲消失

也因此 我不能吃牛肉 狗肉 跟蛇肉
((喔~ 原來不能吃牛肉的直覺是正確的呀~難怪每吃都出事...))
這樣的跟朋友解釋也就說的通了 但是要怎麼翻成英文告訴小日本?
.......頭痛阿........


中午吃飯的時候 坐在老師旁邊
老師笑笑的說 到時候結婚要請他
拿兩個人的八字給他合一合
”當然當然”我回他”到時候還要再麻煩老師了”


不過在打這篇的同時 好像因為食物不新鮮 肚子在痛內.....

上一篇:Be a woman

下一篇:黑暗面

海尼根的故事 2007-10-27 21:22:38

好神奇的感覺

覺得很不可思議

吃牛肉真的對你影響這麼深嗎

以前也是有高人指點說最好別吃牛肉

因為佛祖前世的化身是牛 有好幾年沒吃了

隔了兩三年 我又開始吃了

因為吃了牛肉做工作力氣會使出更多

版主回應
本來家人也沒有特別限制我不能吃什麼
但是在我每吃完牛肉就發生車禍.被騷擾.差一分被當.看到別人家門口被放棺材潑紅油漆.....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鐵齒比較好.....
2007-10-29 09: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