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0:04:4722.

2008-->2009 ::




今年跨年在台北
和妳
和可愛的小萱萱

一大早就起床
跑去台北
去了深坑
去了士林
最後
選擇在淡水度過我和妳的第一個跨年

一轉眼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
這一年當中
都沒和妳去哪裡玩過
在這一天有沒有都賺回本

不過
好累喔
一整天都沒睡
又要帶小萱
好險小萱很乖
所以
我還是很歡喜的

淡水很美
煙火很美
妳也很美



抓得倒數時間剛剛好
我們在捷運月台上看到最美的煙火
不用人擠人
回程整個很順利
只差一點
小萱耍賴走路不走路要妳背
妳發揮偉大的母愛
也讓我看見妳女金剛的本領
哈哈

妳說妳也想生一個小孩玩
不用了 大姊
家裡兩隻貓夠讓我頭昏了
妳有時也都讓我頭昏眼花了
況且
我真的沒那本領讓妳生小孩押

新的一年裡
妳要努力上班
我也要努力考取執照
然後好好賺錢
到時我們出國玩
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