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21:02小鹿姊姊

茫茫的一天

睡到頭昏昏腦鈍鈍~ 一整個腰快痛死了~
還是依舊想要窩在暖暖的被窩裡~
貪婪的享受沒有負擔的生活,
從小我就很喜歡睡覺,因為,我睡覺會做夢,
每次都會做夢,就像是一整ㄍ24小時都在過生活,
夢裡的情境比較有趣,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大事,
雖然~ 起床後沒事沒記得到底發生了啥事~
呵~ 只要有一點印象就覺得很充實了,
我的夢,常常會實現~
一些片斷的畫面,老是在我毫無反應的情緒下發生,
每次~ 在現實生活中無意識的聯接夢裡的畫面片段,
都讓我很興奮,呵~ 很有趣!!!

昨天睡死了~
一陣手機的鈴聲把我叫醒,雖然還是不太想接~
等待著手機停止擾人的鈴聲,
我把整ㄍ人埋在枕頭裡~ 繼續我的春秋大夢,
印象沒多久~ 又響了~

我第一ㄍ女朋友要來我家找我跟我爸媽~ 帶著她的小孩跟他媽還有他妹~
ㄜ~ 還在刷牙的時候~ 門鈴已經響了~
匆匆套了件衣服~

小孩很可愛,六ㄍ月了,
一陣嬉鬧聲中吃完了飯,
圍著小晞的話題繞著,她臉胖胖的,還有著自然捲的頭髮,
惹人疼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以後一定又是ㄍ小美人。

我唱了幾首歌當做開場,
阿萍他媽媽ㄝ接著唱了幾首,
他媽唱的還真不賴!!
我買了瓶伏特加,調了酒~
他們沒多久就走了~ 接下來
我連續唱了兩個小時伍佰的歌曲,
唱到我媽開始說~ 請你小聲點好嗎? 我們在講話~
我摸摸鼻子走到房間打電話給我的寶貝,
聊ㄚ聊ㄚ~
時間好快就過了~
今天一整天~ 沒事~
閒閒的!!







我弟又在我旁邊說一些冷笑話了~
有時候還滿有趣的~
他一直在重複今天~ 阿萍姐跟他家人到我房時的冷笑話,
他說:進我家要穿室內鞋,到我房間時要換室外鞋~因為我房間地板都是沙~
靠~ 哪有~ 我房間還鋪地毯~ 最好是有沙子~
不過當時是很好笑,倒是真的!!!

剛剛寫到哪了~
ㄜ~ 閒閒沒事~ 猴子~
剛走~ 我叫他去租百事達,
因為他叫我明天要幫他跟邱老師說保險的事情,
我說,你去租ㄍ片子我就幫你講,
他說,那明天如果你沒講呢?
我說,那你就把片子拿去環ㄚ~
他說,幹!! 馬的!!
呵~ 不過他還是去租片子了~

每次在家都在跟他們打屁聊天,
有時後ㄝ看他們打電動~
前天晚上,我把猴子的電動刪掉了,
他每天晚上都在玩,我都在旁邊看,
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了~
真是太糟糕了,我無預警的把它的遊戲整ㄍ刪掉,
他現在ㄝ開始無聊了,哈,
這倒是好事!!!!

他都快結婚了~ 不陪女朋友都在陪他的電腦,
呵~ 白痴!!

文筆,我倒是沒有,反正就隨便寫寫,
下午的伏特加我喝了半瓶,加了汽水跟檸檬水,
好喝!!不過有點茫茫的,
明天的課程,還沒準備好,
我看要等明天早上在備課了~
不知道~ 實踐的教師系統修好了沒~
擔心明天會開天窗~ 我就慘了!!!!
洗澡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