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6:35:49( i )

感覺

-0115

這一刻的我...
努力的在尋找著一種感覺...
一種失落的感覺...
一種這個時刻應有的感覺...
很可惜,
找不到...

記得一個朋友說過,
喜歡, 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 是一個事實...

你拿走了我製造感覺的能力,
只留給我製造事實的工具...

你令我變了...
我的心,
變得空蕩蕩,
再也裝不下別的感覺.

自你離開後,
我為別人失落的能力也隨著消失...

你選擇放棄我,
卻又拐走我的感覺...

你選擇帶著回憶走,
卻又留下我不管...

你選擇把一切拋於腦後,
卻又把這一切放在我面前, 硬要我接受...

剩下空心的我繼續過活...
開心, 不開心?
快樂, 不快樂?
高興, 不高興?...
You be the judge...

...
現在的你, 已經完完全全的擁有了我...
但這刻的我, 卻終於撤撤底底的失去了你...

這刻我可以找到的...
不是失落...
而是它的一位近親...

它的名字叫
- 失敗 -
...


-0246
10 January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