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2:00:22( i )

70 %

70%...
原來我在妳的心中, 只值70%...
一個跟fail沒差的比率...

感情,
果然不是一種一加一等於二的方程式...

70%...
難怪妳可以若無其事的把我拿來當玩具, 當眾評論對我的感覺...

70%...
難怪妳沒法察覺我在難過...

70%...
難怪在妳的朋友面前, 我的一切, 都不存在...
我害怕, 我擔心, 我哭泣, 我寂寞...
通通都不重要...
因為在妳心目中, 我只是一個值70%的失敗者...

失敗者...
倒是一個蠻適合用來形容我的名詞...
失敗者, 另加上廢柴, 爛物等形容詞, 跟我, 可是配合得天依無縫...

70%...
原來我就只值這麼多...

用70%的真誠說出的 \"我喜歡妳\", \"我很想妳\", \"我愛妳\" ...
當中又有多少percent 是真正的喜歡, 真正的想, 真正的愛...

70%... 距離分手有多遠?

70%...
跟半年前沒太大差別吧...
本以為重新開始後, 我會在妳心裡佔有更重的地位...

原來... 最後的結論
我所佔的比率, 還是沒變...
時間沒能改變什麼...
付出的沒能改變人心...
行動亦只屬表面掩飾...

是我設的expectation 過高, 還是, 是我過份有自信, 沒有expect 到這個評價呢?
反正, 我又再次感到舊患在隱隱作痛...

酒精...
我討厭它...
它會喚醒我沈睡著的眼淚\...
當我以為眼淚\這個東西不會再來煩擾我的時候...
酒精讓我看清現實...
人們常說酒後吐真言...
妳今晚讓我親身體會到了...
我不怪妳...

我值70%並不是妳的錯...
都只怪我做得不夠好...
I tried... I really did...
有付出, 必有收穫...
我付出了真心, 付出了愛...
我的回報是眼淚\, 和一大堆只值70%的\"回憶\"

是惡作劇嗎?
既然我只值70%...
那妳幹嗎還要送我那只戒指...
Two become One?
難怪外面的那一個環只完成了70%...
給我希望...?
既然妳知道我絕望是跟著我的希望誕生, 妳為什麼還要給我不必要的希望...

70% 的誠意, 給我100%的希望與期待, 換成是100%的失望...

人家說巨蟹座的我, 最念家...
是真的嗎?
我很希望這不是真的...
對我來說, 悲哀, 哭泣, 失敗, 孤單, 寂寞才是我的家, 我的根, 我的落腳地...
每每我找到勇氣, 離家出走...
我總是會不其然的\"回家\"
我很想離開這個\"爛家庭\"...
可是, 不管樹的外形再怎樣改變, 根還是沒法移位, 只會愈生愈深...
...

戒指脫下了...
心情很壞...

-------------------------------------------

100%...
難怪從妳掛線的那一刻起...
我一直在哭...

na 2007-01-05 13:27:56

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