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41:22(笑瞇瞇的適合我嗎)

* 常常在想




常常在想
你會不會是騙我的
你會不會其實跟她在一起
只是你不想跟我說
你怕我傷心而已 ?

今天說到大象
你沒有記得吧 =)
那時候我們國一
你常常對我說豬在飛豬在飛 就開始叫我豬
我就說 如果我是豬 你就是大象
你就說 好 我是大象

我都記得 =)
雖然那時候還不喜歡你
那是我們友情的記憶
不會忘記


常常跟你借外套
星期五我很冷可是我不想穿你的外套
因為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用了很奇怪 好奇怪
可是我真的很矛盾
不想要用 可是卻好想好想念你的外套
還是拿來穿了

怎麼辦
好喜歡你
怎麼辦
不想放棄

怎麼辦
你真的忘的掉嗎


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傷
因為我總是做的不好
沒有比其他女生好
你對我跟對其他女生其實都一樣
一定是我不夠好
一定是我不夠亮眼
對不對
是不是 ?


所以你才沒有喜歡我
所以你才沒那麼在乎我
所以你才放不下她 愛不暸我
也許哪天 會很突然的放棄
也許哪天 會很突然的説不想等了
也許哪天 會很突然的聽到你說你忘了 ?
也許會 但是不知道要多久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我不夠好所以你不喜歡我

上一篇:* 沒有誓言

下一篇:* 今天

料理 2007-09-16 00:03:07

加油><!!不要放棄0.0

2007-09-02 00:04:17

ˋˇˊ
你可以的,不要亂想
你最棒!

版主回應
=(
2007-09-02 00: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