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03:29:51綠茶中毒

好聚不好散

一直以來每每只要我哥跟女朋友分手
我跟我媽都是遭殃的對象
無一不倖免...

一開始還覺得有點煩
每次見到那些女生跑來哭哭啼啼的我都不知道該說啥
起初還會很認真地安慰他們
但久了也習慣
學會怎樣應付之後
也滿得心應手的 (得心應手是這樣子用的嗎?

到是我媽真的人還滿好的
可能是同為女人的關係
只要每個女生跑去跟我媽哭鬧一下
我媽都還會替那些女生講話的
而我哥是個還頗孝順的人
或多或少會受我媽影響

但你也知道
當女人發現這招很管用的時候
就會一直用下去...

起初這招還頗管用的時候
我哥還算是會被用這招給牽制出一陣子
但問題不解決
老是打小報告是有什麼用?

這件事情大概從我國小畢業後我就一直在做
做到我現在都快大學畢業了
還是持續不斷...

後來我發現其實分手後的女人找前男友的親人求救這件事情
真的是非常有趣

第一
妳要先放下妳的自尊
放下你的自尊
妳才有臉去跟他的家人哭哭啼啼他有多壞
他是怎樣欺負妳
而妳是多麼愛他

第二
妳要有誠(ㄏㄠˇ)懇(ㄉㄜ˙)的(一ㄢˇ)心(ㄐㄧˋ)
沒有誠懇的心
是無法打動對方家人憐憫之心的
哭得越動人
講得越誠懇
自然達成目標的機會就高
而往往被害者都有過份強調自己可憐的傾向
當你越是同情她時
其實你就已經掉入了她的陷阱裡

第三
妳要面對打完小報告後的風險
打完小報告並不是開開心心的等結果就好
其實這招的風險很高
因為用不好
男方會因為這樣惱羞成怒
反而雙方關係更加難堪
但用得好
往往這招就可以令男人無處可逃
標準的高風險高報酬戰術


我承認我小時候的想法很畸形
因為我哥每任的女朋友都是如此
自然而然我覺得這招每個女生都會用
直到長大時才發現這並不尋常...

再來承認的第二件事情是
因為我最近開始受到騷擾...

但心中的小惡魔總會慫恿我對那些女人說
"少在那邊裝可憐了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