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55:46烏龜~*

S u M M e R


夏天 . . . . . . 馬的 ! ! 爆 熱



但是這個夏天 我要搞得很不一樣




首先 當然要先瘦一圈


↑要感謝某人之前讓我瘦了一大圈



之後 . . . . . .






噓 因為






秘密






是說我最近怎麼會如此的忙碌 ? ? ?












不打了




邊打邊流汗





超不舒服








期待我媽去基隆 哈 哈 哈


(家裡我的天下 沒人管我)





期待靖軒的 黑色生日趴


規定 請著黑色服裝入場


違規者 將全身充滿油膩膩的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