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31:25烏龜~*



既然你還沒認識我之前你就喜歡她了

那為什麼你要選擇跟我在一起


我是跳舞白痴卻努力練舞存錢
為的只是你生日的時候給你驚喜

因為你想要外套

跳舞第一名二話不說馬上約你去買外套
為的只是可以讓你開心


可是我這樣做到底換來的是什麼


當我一直一直在努力想辦法讓你原諒我的時候
你在幹麻


跟我說要來找我之後卻不接電話
跟我說要去打球之後跑去旗津

傳簡訊跟我說你手機沒電了
我打電話跟你說我們帳有問題會晚點回家

你的回答〝喔〞之後馬上掛電話
在接電話的同時 你的後面有另一個她吧


這樣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


我一直一直在努力的時候 你到底都在幹麻


煩 我只是很努力的想要你原諒我

我每次打給你卻說我很煩 不然就不接電話
到底是怎樣


上班上到崩潰 每天回家狂哭 什麼東西都不吃
你甚至還跟我說連我死了你都不在乎


你知道.........這種話聽了心有多痛


看著我拼死拼活存的錢 這到底算什麼

你的一句 不用了生日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我的努力到底算什麼 是白痴嗎


騙我的人我都會對她很無情


對很無情 有沒有那麼討厭到連我都不想看到

很無情 連我的電話都不接

很無情 連我沒吃飯死了都沒關係


這樣莫名無助崩潰 這樣你看了很開心嗎
還是因為你有她所以什麼都無所謂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別把私人情緒到到上班的地方

我沒辦法做到 一想到就掉淚一想到你不理我就崩潰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樣做 只有無助




我所有的努力加努力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你的一句喜歡


對 我該放棄了


因為我在怎麼堅持 在怎麼努力

在怎麼的不放棄 說了成千上萬的對不起



你還是不會回來了




你的心早已經全部在她那裡了



我真的覺得我很蠢.......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


『 你不覺得我們的進展很快嗎???


遲早會做啊 我們只是提早做而已 』




好像脾氣太好也是個錯...........



我說過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但要我祝福你跟她 對不起我沒辦法


你的決定你的選擇我無法改變




只要你開心這樣就好了


BoBo~ya 2007-04-25 20:22:15

找死嗎他...


算了吧
下一個會更好

被放鴿子的人 2007-04-24 13:22:42

...

一句開心點...
希望你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