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1:47:12腦殘會長駱志仁

XXXX=爽!

這ㄍ學期以來...
不知道有多少ㄉ喜、怒、哀、樂...
有遇到知心的朋友
一起瘋狂讀書的同學
一起加油..
一起搞溫馨、
一起惡搞捉弄人
一起慶生、聚餐ㄉ好友
一起窩在一起...
有很溫暖家的感覺...

一起做報告做到不開心
一起對彼此看不順眼
一起有摩擦

有許多ㄉ歡笑與眼淚
也有唾棄、掌聲的此起彼落
不過有更多更多ㄉ朋友
在我的背後
默默的支持我
為我加油
甚至把班上的重責大任
服務鼓掌的大位交給我
很感動...

(= =...難道我天生下來
就是大學裡要一直當服務嗎?
怎ㄇ轉學還是擺脫不了宿命?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

今天終於一切都落幕ㄌ...
此時此刻
我真ㄉ好開心
因為擁有許多支持我ㄉ好朋友
幫我加油打氣ㄉ朋友...
而且也可以安心ㄉ回嘉義去看看老朋友拉^O^

這ㄍ學期的成績也還不賴
聽說有一科學期成績還拿到ㄌ95分哩
ㄏㄏ
我想ALL PASS應該也沒有問題ㄅ
根據我ㄉ大猜測
spss 應該有快八十分
統計 八十分
體育 八十分以上
青少年 八十分
各案 八十分以上
社會學 八十分以上
疾病 八十分以上
生活 八十分以上
民生 八十分
英文 快七十分
琴法 快八十
消費者 八十分以上

所以這學期總成績應該有八十幾分ㄅ^O^
ㄏㄏ
亂開心ㄉ
ㄏㄏ
雖然這學期ㄉ報告很累
雖然這學期有很低很低ㄉ情緒期
雖然這學期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
不過一切都過去ㄌ
下ㄍ學期...
我期待
我可以加入學程家族ㄉ大行列
^______^


下一篇:嘉義八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