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01:34:25MR.豬小小

我交朋友的感情像愛情

一年前寫在無名上的文章
現在看了感觸還是很深壓



我很愛交朋友
也很愛認識新朋友
但當我的好朋友很辛苦
因為我喜新厭舊
因為我很不客氣
因為我知道不能煩朋友太多
所以我會末名其妙的逃開
莫名其妙的閃躲
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的好幾個好朋友就是被我給氣跑的
覺得我無理取鬧
覺得我莫名其妙
如果你還感受不到這種感覺
那表示
我真的還沒有把妳當我的好朋友
不然就是我真的真的非常小心意意的保護著我們的友誼
害怕重蹈覆轍
害怕歷史事件又重演


我一直是個重感情的人
尤其是把朋友看得比任何人還重
要義氣我一定會挺身而出
只要你開口
我什麼都可以給你
但當我發現原來
你並沒有把我看得很重要時
我會心灰意冷
我會難過
我會傷心
曾經有人告訴我
沒有人把友情搞的像是愛情

這我好像也知道

就是改不了


但我知道只要你對我好
我一定會對你更好
只是
我的脾氣真得真得不好搞
只是
我得情緒波動很大


有時只是在尋找個可以隨時陪著我的朋友
一通電話一個訊息
不會問我怎麼了
不會管我發生甚麼事
而是靜靜的待在我身旁
陪我拉賽或是喝個啤酒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

上一篇:哇勒勒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