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22:10:50Chin

直覺力

  最近開始對直覺力(ESP)的理論感到興趣, 甚至覺得它是一種整合之前所涉獵包含宗教、New age、占卜之最終和高靈接通的歸趨。這在我H之前是想都沒想過的大哉領域。那之前是在幹麻?瞎忙,就是瞎忙,僅依賴Beta意識層思考的我又怎會想到有一群人是靠著Alpha腦波層去開發另一種潛能呢!別認為以上所述太過玄奇,只是因不熟悉便有了距離。

 

  人定不一定勝天,願你感嘆於小我的渺小而願意臣服在神性的引領,你也終於覺察其實你的大我就是神性,所以也根本無所謂勝不勝的道理。

 

  介紹開放另一視野的兩本書:「開啟天賦ESP直覺力」、「綻放直覺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