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3:09:14th0323

1998 我依然喜歡在妳房間的窗口下想念妳

縱使經過這麼久了
我依然喜歡在妳房間的窗口下想念妳

妳突然的就走了
也許妳並不是故意突然就要去美國的
也許妳早有訊息透露給我
我好像沒有發覺
但其實是我不想接受
而那天告訴我妳要離開的妳
卻依然讓我在想起的每一刻心痛不已

我想要告訴妳
直到現在
每次經過妳家門前時
我依然會痴痴的望著妳已空曠許久的窗口
我曾經同樣如此痴痴的翹首盼望在好幾個深夜裡
等待著妳打開窗戶與我見面
而妳窗口乾垂的幾許枝葉
那是我送妳且告訴妳它將會爬滿妳的窗緣
讓我得以攀爬上去與妳相會所以妳每天細細為它澆灌的常春藤
而現在我卻在它枯寂的莖葉下侃侃的想念著妳和與妳曾有的日子
我的思念泉湧就像模糊我眼睛的淚水

我在妳曾與我相擁而泣的牆角用力的捲縮
彷彿妳依然能因我竭盡的擁抱而撫平外面太多的悲歎
在當時
我深深的相信
妳會與我相偕到永遠
深深的相信
我能為妳解開所有的傷痛


但是
妳就這樣飛去了
飛向或許物理上我能到達
但精神上卻永遠與妳天涯的路上

於是我停留在妳走之前的時空中與妳相愛
我背對著已走的妳與妳的背影相對
我望著我心中的妳與愛我的妳相望
我愛著曾與我在大湖公園邊相誓互守的妳
我愛著與我在牆角相泣的妳
我愛著所有曾經的妳
我愛著你

上一篇:1998 當我憶及

下一篇:1998 以眼淚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