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3:01:34th0323

1998 當我憶及

當我憶及
那幾個有風有雨的夜晚
妳在窗邊等待著我的引擎聲
相信我會來
而我帶著一顆忐忑的心
焦急而小心的進入你家樓下
望著你房裡昏黃的燈光
直到你出現
而你的美麗無論何時都令我心醉

當我擁著你
坐在靠牆的迪飛上
記得否
我總問道
我是否在夢裡
你撥撥你的長髮
讓偶爾掠過的車燈照亮你的臉龐
握緊我的手
凝視我
我想
我對藏在雲後的月亮發誓
我將深愛你

我欣慰的笑了
當我思及
我是那麼勇敢而執著的接受你
不管面對是風還是雨
只是相信你凝眸的笑
相信你會讓我攜著你的手
走上那麼一段路
我便為你也為我
許下一生中最沈重的承諾

我不會後悔
既使
現在的我踩著寂寞的腳步
既使
這是一條坎苛的路
不論日子裡充斥多少哀愁與難過
我都將因思及你和你的笑
繼續為你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