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39:08哈寶

謎樣的緊握的雙手

最近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
一個對我來說算是漫大的一個問題~~
每當我伸出雙手~~
把手朝向天空慢慢的緊握...
到底我握緊了什麼??!!
是幸福?
是希望?
是絕望?
是空氣??
還是註賽被我捏碎的死蚊子??
以前當我問我自己這個問題~~
我想我還是會沒死所的直接說:我不知道...
但是最近我終於知道我想要握緊的東西是什麼了!!

我想要握緊的不是絕望也不是空氣~~
我想要握緊的就是妳那雙充滿我想要給妳幸福的雙手!!
想要把它握緊...
給妳滿滿的幸福~~
即使就目前情況來說...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知道對其他人來說我已經對妳走火入魔...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是再清醒不過了...
我還是謝謝身邊朋友給我的建議...
畢竟你們真正關心我~~
不過我希望你們相信我並支持我的做法...
就算以後我和她到最後不會成為一對...
即使放不開??!!
即使遍體淋傷??!!
那又何彷~~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正在體驗應該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不管目前走的這一條路是正確還是錯誤的...
我不想這一輩子都是聽別人的話走大家認為應該要走的路...
正所謂~~苦口良藥!!
崎嶇不平的路!!往往走到了盡頭...總會看美麗不凡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