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1:02:29阿ㄨ仔

遇見

好開心喔.遇見帥哥ㄟ.應該是台灣人吧.但是走日系風.好有氣質喔.害我隔天開心一整天.....我朋友還問我."你今天很high喔"於是我把事情源源本本的講了.....她們卻只一直竊笑.......哇....討厭....但是我還是大笑.....!因為超開心....呵
上網逛逛時.發現有好的網站就會很興奮.因為內容之豐富.讓我為之讚嘆...!最近覺得心情好好.因為好像豔遇便多了呢.當然是沒有被搭訕啦....呵呵...豬年行大運啦.....YA.....
大家的豔遇不知道都是怎樣的呢.我覺得光是用想的.都會很highㄟ....
1.走路走一走.不小心絆到.一剎那間.撲倒在男孩的懷裡.哇.....
2.和朋友聊天時.因為太投入.所以沒看路.所以不小心撞到男孩.而他很有禮貌的道聲對不起.在那時.被他的容貌吸引.一時轉不開視線......呵.....
3.剛好學會開車.很謹慎.也很小心....但是就是那麼剛好.一時沒注意.撞上了.很緊張...該怎麼辦才好.於是眼睜睜看著車子走出了一個人.男的..完了..怎麼道歉才好阿.(轉過身).ㄟ~~

上一篇:文化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