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6:22:25Tears.°冷-™

*..說不出口..*













*.......

曾經在一起那麼久 ....

從沒想過擋你自由 ....

或許你沒為我想過 ....

所以你就還不懂我 ....

你沒錯,錯的是我 ....

許多話總說不出口 ....

我一點也不想放手 ....

卻又看見你的難受 ....

讓我感到非常難過 ....

我知道你想要相擁 ....

所以你選擇了離捨 ....

我知道你想要自由 ....

所以你選擇了離走 ....

我知道我會很難過 ....

但我會慢慢去接受 ....

畢竟幸福不該強留 ....

心中的話說不出口 ....

那就永遠的放心中 ....





pi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