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30:17黑皮大帝^_^

烏來~難忘!!送舊___

這ㄍ假日我們ㄑ烏來2天1夜...主題是”送舊”...

很平常ㄉ到ㄌ滬江...大家一起撘公車到烏來山上...

ㄑ烏來泰雅族博物館...了解ㄌ很多關於泰雅族ㄉ事...

到雲海屋...烤肉囉!!我們已經迫不及待ㄉ在玩遊戲...

爆爽!!玩激報骰子樂從沒輸過....哈哈

到ㄌ晚上...送舊儀式開始囉!!

2年級和我們準備節目表演....大家都玩ㄉ不亦樂乎...

尤其是比手畫腳ㄉ遊戲我上台表演...其實還蠻緊張ㄉ...

最後當然是我們一年及獲勝囉!!30秒5題耶!!哈哈...

休息一下...馬上到ㄌ感性時間....1.2年級各派代表出來講話...

然後我們一起唱”萍聚”...幾乎都落淚ㄌ...

我們一一向學長姐說再見....

我幾乎都說:到ㄌ大學要好好加油!!要常回來看我們...看我表現!!

至豪.溫.密玲.TONY.鼠鼠.小鳳.阿啪...都哭ㄌ....

尤其是小鳳.TONY跟阿啪...把我ㄉ手握ㄉ最緊....

感謝你們那麼看好我...我也不會辜負你們ㄉ期望...先發...會是我ㄉ...

後來教練.金門教練跟國仁學長都上台說話...

教練跟國仁學長哭ㄉ慘....我看在心裡頭感傷...

後來國仁學長跟TONY在嘩拳...突然國仁學長抱我一下...

我就跟他說我心裡ㄉ話:學長以後要回來看我們...我知道我沒天份..但我會努力...

我也就忍不住淚水ㄌ....後來許越跟我說...哭什麼...加油阿!!(擊掌)

盈燕也跟我說ㄌ很多...我也說出ㄌ我心中ㄉ想法....

原來我欠缺ㄉ就是......相信自己....

”如果都再在意別人怎麼說...那就什麼事也不能做ㄌ”

後來國仁學長也跟我們說ㄌ很多....

他對我是”恨鐵不成鋼”...說我太笨......

學長說以後要帶他一起出國....我答應ㄌ....

但前提就是要當上國手....還要把冠軍留在滬江....

這ㄍ目標....我會努力達成ㄉ....

後來我ㄑ唱歌....訓練膽量!!

趁著空檔我ㄑ跟我ㄉ”埃豆”聊天....

聽說他選上ㄌ中華隊ㄉ培訓員....有機會上中華隊....

這樣2009世運會就會有我”埃豆”ㄌ耶!!

他還教我跳更高ㄉ方法....也教我一些籃下ㄉ技巧...

感覺他很看好我...可以跟我ㄉ”埃豆”聊天我真ㄉ很開心...

你真ㄉ是一ㄍ非常直得我學習ㄉ對象...心中永遠ㄉ”埃豆”...在中華隊加油ㄌ...

雖然沒有好ㄉ佳餚....但是只要我們大家在一起就算是吃泡麵都可以很好吃...

本來說好要看日出ㄉ...大家都....

第2天....把握最後機會....大家能玩就玩...

返回ㄉ路途中....看著窗外美麗風景...想起昨天ㄉ歡樂....

真ㄉ讓我刻骨銘心....到家之後真ㄉ累爆ㄌ....

學長姐們~
雖然我常常耍脾氣....但你們都會教導我....我也常常做不好讓你們失望...但你們會幫我加油....有你們在ㄉ日子...我很開心...你們冠軍...我也很驕傲...因為你們是我ㄉ學長姐....以後你們就要各奔東西ㄌ...我也祝福你們一帆風順...記得以後要常回來練練我們.....看看我們.....也別忘ㄌ我這ㄍ傻傻ㄉ學弟...
-----------------------------------------------------------------------最愛你們ㄉ學弟__黑皮敬上

上一篇:回憶過去__

2008-07-10 14:52:03

要加油!!我會常常回來看你們的!

2008-06-25 22:39:08

我會 想你的 大白痴 學弟

版主回應
= = +
還沒到你!!
2008-06-29 21: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