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9:38:01小ㄐㄐ

最幸福的一件事~~^^

每葛人追求自己的理想目標,追逐到的那一瞬間的喜悅,是最幸福的,有些人追逐名利,錢財,權力,也有人找尋親情,友情,而我最渴望我最可望有段美麗的愛情.
我有時候帶者兩隻拉布拉多犬一同散步,看者牠們無憂無慮,天真活潑,兩小無猜的樣子,我就很羨慕能共渡這樣的生活.當我走在人群中,看到情侶成雙成對,心中總有無限的羨慕和忌妒,總是希望在我身邊陪伴的就是你.
我知道自己的條件不符合你,所以我也不願苦苦追求你,只要能在遙遠的街角默默地注視你,看者你烏黑的秀髮,燦爛的笑容,此時我的心也感到心滿意足,能在即時通上與你噓寒問暖,聊聊近來的生活,為你分擔一些煩惱與憂愁,我的心就嚐到幸福的滋味.我不敢在祈求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知足也是一種幸福,對我而言我們之間終於有了交集,不在是兩條平行線,這一切原本只出現在我夢中的畫面,如今的一切不在是夢,我已感到無比的幸福,就讓這種幸福默默的持續下去,讓我靜靜的守護你.
只要是讓自己的人生充滿了意義,喜悅!這樣的幸福要到哪裡ㄑ尋找,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不在單調,你甜美的笑容,始我的生活有了嶄新的一頁,你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生命活下去的原動力,我的生活每一天都喜悅因為你的存在,這種幸福的感覺正是我一直追求的,就讓我默默的守護你,讓我一直維持這種令我喜悅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