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9:32:52老賽

【朋友 不一定要很近】

憑什麼好朋友一定要膩在一起
不坐在附近 上課不傳紙條 就看不出是朋友嗎
況且 何必要大家看的出來呀*

↑這是 恩瑋說的
他不是在說我 但是 卻這麼ˊ巧
這句 或許 要記下來




還有 你們說的

你們回應的那些話 我都有看

或許 我就是太依賴大家

有時 ㄧ個人也不錯

不用說 大家都在一起




我漸漸 會想開

有時 我在想

讀這個學校真的好媽!???

我在想 我之前為什麼想進這裡

就是 大家所謂的有前途的學校

真的是有前途嗎!??

我想 如果我是上隔壁那間學校

或許 會更好

我就不用每次體育課累的半死
(現在可能有體育課恐懼症了八)

我就不用每天背成語跟唐詩

也不用每天都有一些不及格的考卷刺激我的心臟

唉唉

每次 踏進學校

就有一種沉重的感覺

那是 之前沒有的

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是很喜歡學校了

以前的那種學校的感覺 !??




今天發現

大家的笑容都好假

彷彿 在那笑容之下

有著 另一種想法

那種笑 很可怕

是嘲笑 還是苦笑

或許 是很敷衍的笑



不懂

開始覺得 人 有點可怕

越大的人 心機越重

這是真的八

或許 我不想相信

上一篇:【荒廢ING】

下一篇:朋友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