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9:04:48=愛自已。更愛你=

愈來愈討厭過年了…

 

這幾年的過年… 都一直過的不平靜…

應該說… 過的很不順利…

每到過年… 總會有事情發生…

今天… 想說打個電話,跟家裡的人說什麼時候要回去…

才剛打回去… 就告訴我弟弟在醫院…

這是我不喜歡打電話的原因… 不是錢、就是生病…

說因為食物卡在喉嚨… 吐了出來之後,又一直吐…

現在在加護病房……

明天要轉馬階…

唉~~ 我真的真的不會講心裡那種難過的感覺…

那種在醫院受盡生離死別的痛苦…

耀華也是、阿嬤也是…

從小到現在,好不容易可以踏上上學這條路…

卻還沒辦法像正常小孩一樣健康…

做姑姑的,也曾看他在病床上面,身上插滿了管子…

在隔離病房裡面,一動也不動的樣子…

真的很難過… 

沒人可以體會那種感覺…

就算是說給身邊所有的朋友聽… 他們也沒辦法了解…

或許是沒有感同身受的感覺吧…

所以… 別人怎麼看待家裡的一切都無所謂…

我只是希望家裡的人都能平安…

我終於知道… 為何我沒有想過年的感覺了…

因為每到過年… 都是那麼的不平靜…

如果有人能懂… 就不會用批評的態度來看待我和我的家人…

 

上一篇:最後的決定…

下一篇:查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