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3:17:04`阿萱萱♥

01/06/08




你對我什麼態度都不要緊





或許我還夠瞭解你的習慣 ,你怎麼能夠讓別的女生接你電話
就算是同事 就算是朋友 就算只是路過的人 ...



你明知道我的心會怎麼想 ,那又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 詠翔在上班喔 .. ] 呵 ,詠翔
這好親暱 ,連我都不能叫的 .. 詠翔




你知道一個人蹲在路邊哭那個狼狽的模樣嗎
你知道當我給我自己答案那個心酸的樣子嗎

你知道我的眼淚是怎麼流的嗎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多麼痛的嗎





我以為你能體諒我的心情 ,
電話接起來卻還是你的責怪



是,是我不該想你
不該主動打給你 不該主動問候你

是我不該這樣打擾你
讓你煩讓你生氣讓你難做人


是我不該等你
是我活該愛上你
都是我








我蹲在路邊哭 ,好無助 那幅畫面怎麼心酸的我不懂



能不能偶爾你也體諒我一點 !!!
因為你給我的不多 我要拿什麼安慰自己




我以為
你可以體諒我的心情 沒想到不過如此









我多愛你你不會不知道
既然知道你怎麼捨得傷害我


我實在搞不懂
在你心中我到底算什麼


莊詠翔 你知道不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
為什麼你要這樣傷害我
難道你不知道我多愛你嗎


眼淚 只能用眼淚祈求你看我一眼

在你心中我到底是什麼
能不能體諒我一點 !!! 可不可以 .....

上一篇:01/06/08

下一篇:0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