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5:47:50EASON WANG

我和老闆娘之國道貼貼 ~

上上星期我開車和老闆娘回台北,簡直累翻了,不小心錯過了泰安休息站還被

老闆娘罵,到了新竹開始小塞,好不容易到了湖口休息站,我和老闆娘的膀胱也快

爆了,繳完水費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吃完後旁邊有一台大頭貼的機器,我問老闆娘

要不要拍,老闆娘說好我們就去拍,因為它是卡式正反兩面的,所以我們共拍了兩

次,拍的還不錯,給不知道的人看別人都以為老闆娘是我姊姊(害我老娘樂翻了),

雖然眾人都說她最多才四十,也總是會有人逼問我老闆娘的真正年齡,但是沒有

用,就像別人喜歡問老闆娘我的真正身高一樣,我們有共同的默契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