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0:37:01特愛靚

聽了希澈的雨和你^^

今天聽到6/22YS希澈唱的雨和你太好聽了(澈說因為心情郁悶的日子才唱這首歌)…歌詞寫的也很好…

聽完後很感動…但我找不到歌詞…只能一個一個字打上去…

最近特的行為…幸福陽光不行…害我想爬牆爬去希澈家了啦

先打上歌詞吧…大家可以去聽聽看真的很讚哦…

 

現在你已經不再向往了吧,連想念的心也沒了吧。

把相愛的那些都忘了呢,默默的…無法知道的我的心,下雨時就會流淚,

如同在很久之前,你離開的那天。

現在沒關係了,已經把愛都遺忘了,像傻瓜一樣的我,還會哭泣嗎?

令人討厭的你,到現在依然讓我想念…

變得模糊的那些閃光的記憶,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令人討厭的你,到現在依然讓我想念…

現在沒關係了,已經把愛都遺忘了,像傻瓜一樣的我,還會哭泣嗎?

不會再重來了,我討厭不能忘記,到底要心痛到何時。

 

這一首真的很好聽^^靚第一次聽就愛上了…一直反覆聽了數十次^^愛死了…

我想如歌詞寫的一樣…我現在的心情…但我不會心痛囉…因為已經過去了^^

希澈認真唱歌的表情好讚呀…我好喜歡唷^^

7/3YS聽眾說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已…希澈說你還是別關心他了,趕緊喜歡別的男人去吧,我們不要做追求的人,要當被追求的人,那樣比較好。

耶我喜歡澈的想法…我也要這樣子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