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5:19:50水蓮天

我思,故我怨(祭簫竹盈)

我思,故我怨

你把我遠遠拋下,走到遠遠的那一頭,

我在叫你,我在喊你啊
你為什麼不願回頭看我一眼?

回頭、回頭啊
回頭看我一眼啊~~~

懷裡的孩子是你最期盼的事
為什麼不看看他?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永遠在一起』

是騙我
還是騙你自己?

我恨著天、我恨著地
我卻不能恨你!

愛情,不再只是你和我之間的唯一

我們,只剩下空白

我留給你一個孩子
你留給我滿心的愛與恨

恨你,以後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愛你,以後是我死去的結果

不愛你、不恨你

太愛你、太恨你

我思,故我怨..

+++++++++++++++++++++++++++++++++++++++++++++++++
簫竹盈,不用我做多餘的介紹了吧?
刀狂劍痴此生為一的愛情
也是他們倆註定悲哀的開始

我常說愛與恨是一體二面
愛情是把白刀子,當插進心臟時,我們不會覺得疼
當愛情變成怨恨時,從心藏拔出那一刻,痛不欲生
愛情使人成長,
愛情也使人墮落,
一切,都是心甘情願,
恨不恨,愛不愛
都是,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