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2:17:17♥。β α β γ。酸

【♥】沒風度 ☻







既然分手惹 ˇ 有風度點好嘛 !?

有種我報台亂留言 ˇ

那就請這個罵我援交妹的人直接打名字 ˇ

別那麼偷偷摸摸餒 ˇ

這樣很不光榮噢 ˇ

我等你留名字 ˇ

是援交妹又怎樣 !? 不是援交妹又怎樣 !?

你管的著 !?

我自己對的起自己就好惹 ˇ

好像不需要你機婆餒 ˇ

哈哈 ˇ

我懶的跟你計較 ˇ

援交妹 !? 證據勒 !?

喇叭王 ˇ 你嘴巴臭臭 !!

哈哈 ˇ

我打文章沒指名道姓 ˇ

你怎直接對號入座呢 !?

你心虛嗎 !?

別這樣 .. 我不想跟你計較那麼多 ˇ

到此結束吧 ˇ

我不想跟你一樣小孩子氣 ˇ

你可以選擇不看我報台 ˇ

我沒逼你看唷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