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8:50:01♥。β α β γ。酸

【♥】昨夜 ☻










昨天下班後 ..


我沒有留在寶貝家 ..


因為 .. 太久沒回家有人在抗議喏 ..


哈哈 .. 所以 ..


跟寶貝道別後 .. 跟寶貝約定 ..


晚上在陪寶貝睡覺 ..


昨晚 .. 9點下班後 ..


就跟堂姐妹們約好e起去東港 ..


因為 .. 我愛海 ..


到了海邊 .. 回想我跟寶貝第e次到東港 ..


那時候 .. 我並沒想到我跟寶貝會交往 ..


因為 .. 那時候我跟寶貝是乾姊弟關係 ..


直到 .. 寶貝的爸爸喝酒醉打電話叫寶貝回家 ..


寶貝問我會不會怕 .. 因為他朋友說他爸很嚴肅很兇 ..


我只問寶貝 .. 他爸爸會趕人嘛 !?


寶貝說不會 .. 我就說沒什麼好怕的 .. 就陪寶貝回家 ..


回到寶貝家 .. 看到他爸爸醉倒睡在客廳椅子上 ..


我們就躡手躡腳的溜去寶貝的房間 ..


因為之前和寶貝沒見面前 .. 我總是愛鬧他 ..


常對他說 .. 『 怎樣 ˇ 咬我芽 ﹡ 咬不到哩 !! 』


在他房間時 .. 我們打打鬧鬧 .. 還互咬起來 ..


偏偏我這個白目 .. 他咬我手臂 .. 我說不會痛哩 !!


想也知道是寶貝沒出力咬 .. 沒想到寶貝說 ..


『 等等咬妳嘴巴 ˇ 看我敢不敢 ﹡ 』


哈 .. 這就是我們相識的經過 .. ˇ 很兩小無猜 = ˇ = ..


昨天 .. 回到家後 .. 洗好澡 .. 已經e點半了 ..


我怕黑 .. 又怕鬼 .. 小時候恐怖片看太多 .. 尤其是以前的鬼話連篇 ..


我還是 .. 提起勇氣 .. 騎最快到寶貝家的路 ..


MP3放到最大聲 .. 時速60以上 .. 狂衝 .. 唉 .. 怕鬼咩 ..


到寶貝家 .. 發現 .. 寶貝竟然沒睡 .. 寶貝說在等我回來 ..


因為 .. 寶貝很怕黑 .. 電腦螢幕沒關 .. 我回去前 .. 都在看電視 ..


直到我到寶貝家 .. 寶貝叫我把電腦螢幕關掉 .. 到他身邊 ..


跟寶貝雖然才交往e個月半 .. 但是 .. 我都沒離開寶貝過 ..


所以 .. 昨晚 .. 我也很不習慣 .. 沒想到 .. 寶貝也是 ..


平常 .. 他說認識我之前 .. 總是晚上8、9就睡喏 ..


認識我之後 .. 總是陪我到很晚 .. 還怪我哩 .. 沒想到 ..


我沒賠在他身邊 .. 他竟不習慣e個人睡 .. 直到我回來 ..


寶貝 .. 我們 .. 要愛很久呦 *


我們 .. 決不輕易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