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 18:31:20小曦

寫我心靈︰外一首

當昌盛不等於繁
華不等於沙士己過的時候
十月設有黃金週
但沒有黃金

石膏將愛情和假期都報銷在
手提電腦的密碼中
雙眼比十五吋寬屏更亮麗
染上銀藍色風味的芝士
是犬齒

苦瓜把30GB硬碟容量堆滿
請恕我不是愛國者
因為東方還有個用數碼堆砌的島國叫做扶桑
而且水壓正在升高

升值過後將醫學延伸至南京
松節油又可否診治心靈?
因為愛錢
所以愛筆記本

愛妳的原因是什麼
妳不停問我  
可妳不知道
我斷了雙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方的青龍泛起兩江露水
相差了一百年
房子透不過氣來
蔽著兩眼的剎那間
她偷偷在歲月洪流中
潛逃

這方沒有歡容
可能鏡頭裏只反映頭顱
所以淚\混沌於風和雨  
(較鹽水淡)

那方綠衣們負起重擔
用泥土與包防禦
(這是10年前和10年後的光景)

風光+理想+夢
己經在歷史中

步 淹沒

結果
空調應該挽手相視而笑
還是.......?

2003/7/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笑容有蚊

我房間沒有蚊
即使即墨黑尖針有肌膚之親
也不想笑
因為前面有加州紅

妳像在深宵裏哭過
淚痕卻留在那昏迷半載的植物人身上
雙手無力合什
所以登革熱起革命

據說甲乙丙丁型胡里胡塗便出血 熱
愛異性,卻愛梁漢文
但衣櫃裏的男人是為其他男人而唱
因為我不是雪姑

妳跟誰牽手方可夢昧之求
愛的故事上集便是分手快樂
可惜妳走了音
如果澳門不快樂

沒有帳篷
能夠選擇的是
傳統燃燒至盡的愛情
還是即用即棄的電動驅蚊片?

一個天空
兩個世界
尋找蚊香的故事

200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