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13:59:00小曦

寫我心靈︰小熊啟示

<<小熊啟示>>

夢到小熊維尼
淡黃色
一絲不掛
除了衣服和笑容
  
******************************************
和路迪士尼的母公司設在偉大的美利堅合眾國
邪惡軸心不會有樂園
因為沒有小熊維尼
和核彈

小熊的手腳隨著小孩而動
用布蒙著面的人也很像玩偶
人口問題過了03年不會惡化
雖然十代閻君忙過不停

可以肯定我是異教徒
因為我不相信耶穌
我也不信阿拉
我信二撇雞等如不死鳥
低b仔得永生

妳說老中青少都不相信愛與和平
只信電影
尤其是那段九一一特寫
令人明白什麼叫做隔世恩怨和
仇,比小說與電視劇更有效
******************************************
很想擁抱
可惜有點鼻敏感
踫到小熊維尼的毛
我害怕得打噴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