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3:22:51神風

編班

  一大早 大約10點吧!! 由於過度期待分班

  就早早的起來了~~ 起來 整理一下

  就用電腦拉~~! 打開瀏覽器 上國三重的網頁

  恩 還沒出來(失望~) 就打開時即邀人去打球

  到了10點半 還是沒出來= = 這時 決定了

  去看害你跌倒(台語唸)7 (時間過忙 都忘了看= =)

  看到12點 出來 吃飯拉~~ 邊看電視

  忽然 肥肥密我 他跟我確定玩打球時間就問

  (以下是我和他的內容)

  林宜成: 妳跟 小叮噹 同班喔
  江泰頤: 霖令姐??
  林宜成: 恩恩
  江泰頤: 我早上去看的時候還沒出來阿
  江泰頤: 阿災
  江泰頤: 等等我在去看看
  林宜成: 貸事杰跟我說ㄉ
  林宜成: 他好像有ㄑ看
  江泰頤: 出來了= =?
  林宜成: 貸事杰好像有ㄑ看ㄌ

  在過於興奮的情況下 我就打開瀏覽器 連上國三重的網站

  最後 終於查到了分班 拉了很多

  看到我的名子了 7班 2號(咦?? 好前面)

  往下拉 還看到邱怡甯(國小同學) 在往下...

  惡夢來了... 我既然看到他的名子(林令婕)

  此刻一驚 我快哭了... 看來 我未來的一年 可想而知了

  大約看了一下 鄭至良3班 戴仕杰10班 王伯雅13班

  其他沒有很熟的 懶的講了= =

  不過想想 還好 還有認識的同班 雖然以後日子不好過...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