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1:01:37神風

回憶

  

  回想起過去的時光 只能有無限的讚嘆和無奈

  想起剛升國3時 大家都再想 再過一年 就要基測了

  學校也做了很多的複習方式 像是 複習考 晚修班

  複習考中 大家一開始都很乖的考 直到

  老師因為要升小BABY而請假時 大家都開始亂了

  翹課的翹課 講話的講話 完全無是那些想考試的人

  最後 連那些想考的人 都開始隨便寫寫就去完了

  晚修班 一開始 大家都不熟 還要給某個人教(大家應該知道是誰)

  說真的 一開始滿苦的 一方面 大家都不知規則

  那時候的功課也特別的多 還要去補習 那時的暑假 好累

  後來 大家漸漸的都熟了 還有一些更親密的接觸

  像是某些人的交往 某些人的生日 某些大家意想不到的事

  雖然在那段時間中 我度過了人生第一次的低潮期 

  但 一切都以過去 無法改變 只能回想

  911方面 大家也都發生了很多事情

  像事林德偉他做了一些事 那時候 他不斷的在請假

  讓大家都忘了他的存在 直到後來 他還是轉學了

  到了下學期 因為他的轉出 而轉進了張浩勛

  一開始 可能因為人身地不熟 那時候 他還乖乖的

  到了後來 他的一切不好的模樣也都出來了

  直到後來 2位老師都因生產而請假

  那時候 先是輔導老師的暫代 在來地科老師的代課

  國文老師請假 給那為自稱花的老師代課

  那時候的國文課 大家都如活在烈獄中 生不如死

  不過 我們那些晚修班的 也都習慣了 但是 他還是越來越機車

  不經讓全班都在回想玫君老師的好 跟他比 

  玫君老師就像天使 不但教的好 也對大家都非常的好

  最後 老師也回來了 卻是基測前一個禮拜的事

  雖然 那時候 我們都在圖書館 沒什麼機會回教室

  可是 這也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圖書館 一開始 大家都很聽學校的話

  說何時下課才下課 其他時間 一律看書 沒有選擇

  可是 心裡知道要努力 眼皮的重量還是無法抵抗 還是睡著

  到了後來 大家都開始 每節課課都下課 睡覺的也越來越多

  直到基測完 我們還是都去圖書館 到了那時 位子也都改了

  就這樣 我們就帶著小說去看 認真的 就去看書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直到最後 我也煩了 倦了

  我也跟著某些人翹課出去 只有1節 卻 出去也不知要幹麻

  最後 大家也都不去了 學校好像也說不用了

  到了畢業的那天 很多人都哭了 我還是沒哭

  那天的下午 大家都要去謝師宴 老師卻無法去

  我和EVAN也沒有去 我們都有一些原因 而無法去

  那天後 常常都會出門 一出門就花錢 結果 手頭好緊

  直到後來 偶而去打打球 諾貝爾看看書 打打牌

  去台北車站補習 其他的時間 都玩日愒歲的度過

  日子過的非常無聊 每天固定的開電腦

  打開後不是聊天 就是看報台 有時候在玩玩遊戲 不然就是發呆

  書本 也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無聊 就拿起來看一下

  到現在 我也越來越遠離那些書本

  那些書本 就像一座座未被開採的寶物 我卻不斷的遠離他們

  


  

  回想起一開始的認真 和現在比較 我真的太混了

  而這樣的日子 還必須度過一個月 

  也許 這會是我最無聊的一個暑假吧!!

上一篇:探討

下一篇:編班

♡〃 楓吟 2008-08-09 23:44:04

回憶已是過去

但回憶起來也是挺美的呢ˇ

雖然也有不愉快的事





話說ˇ

你現在還在補習啊?

為了高中做準備?

版主回應
回憶確實是過去式的

可是 有好有壞 也不能說都很美辣>"<

補習阿?? 就之前8年級補的那個阿!!

只是之前9年級拚基測 先停課而且 已經復課拉

高中 我一定要拼前班前3

話說有的話 學雜費減半ㄟ^^ 一定要的阿>"<
2008-08-10 11:34:47
阿超 2008-08-08 13:22:30

ㄏㄏ!嗯!回憶通常ㄉ都是美好的!

版主回應
恩恩 但願是如此...

回憶阿!! 有好有壞>"<
2008-08-08 23:27:33
訪客 2008-08-06 21:27:19

可以的拉=)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當食神 (?
啊不是 ! 是人人夢想都成真的啦

版主回應
= = 奇怪了 我啥時說要當時神阿?

夢想這東西 管他的 現時才是重點XDD
2008-08-06 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