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3:02:12耕皓

依然還是那一天

分手後的這一天,這夜晚我卻感到一股甜。
望著那遠方,或許你就在,
就在夜的那頭望著我這一方。

好幾次我不希望天亮,不希望看到清楚的一切。
讓這濛濛漫漫的幸福伴隨著回憶環繞在,
在夜裡孤獨的我 身邊。

依然還是那一天,我們都會回想到從前。
彼此都在遠方,嘆道幸福怎麼不久長?
我愛你已不是最好的表白,
離開 也讓我們更知道戀愛的方向。

依然還是那一些,我們曾經一起的微笑,
徘迴在心檻,讓寂寞的夜不再冗長。
就這樣一直走,走到我們不曾有的天長。

讓我輕輕唱,唱著我們曾經希望的那幸福。
依然還是那一天,毛毛細雨的那一夜,
霧濛濛的玻璃裡,我倆依偎相伴的珍惜。
依然還是那一天,一個忽然的晨間,
還在惺忪的睡意,你望著我說:我好愛。
好愛你。

依然還是那一天,把戀人的回憶落滿城。
遠方不再是遠方,好像眼一眨 依然還是那一天。

能不能再聽我唱,這首歌讓我們不再惆悵。
輕輕的微笑,沒了憂傷與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