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20:01自嗨

『 ㍉ 呆 兒 點 』

點名遊戲
以下是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在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7個人
還要在那7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7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在哪裡得到這些題目
並在想題目傳給另外7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3.另外7個人在完成題目後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絕對不可以回傳 另外出一提自己想的題目

--------------------------------------------

(點名)

<<基本資料>>

1.年齡: 15

2.暱稱: 自HIGH〃婷

3.身高: 15x

4.體重: 秘 密

5.學校/工作場地: 百 福 國 中

6.科系: 普 通

7.出生地: 汐 止

8.目前居住的地方: 基 隆

9.最近常想的異性: 秘 密

10.最想做的事情: 玩

11.對朋友最想說的一句話: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很多ㄋㄟ

13.睡醒第1個想起的人: ㄜ...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怎麼樣: 有時很健忘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 寶 貝

16.在哪個地方特別內行: 啥?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有 收 到 就 好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 大 家 要 更 成 長 唷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 秘 密 拉

20.對傳給你的人第1印象: 很 棒

21.說出你的心儀對象: ㄜ...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 去 朋 友 家 阿

23.未來第1個做的職業是: 沒 想 太 多 ㄟ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快 樂

25.覺得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瘋

26.喝過酒嗎: 有 阿

27.為什麼喝酒: 我 爸 給 我 喝 低 阿-

28.有抽過菸嗎: 沒 有 我 是 乖 寶 寶

29.為什麼抽菸: 就 沒 有 ㄇ ㄟ 

30.談過幾次戀愛: 零 拉

31.鞋子穿什麼品牌: 星 星 的

32.喜歡吃什麼食物: 餅 乾

33.個性怎麼樣: 瘋

34.現在有無男友/女友: 沒 有

35.單雙眼皮哪個好看: 都 不 錯 吧

36.印象最深刻的事: 糗 事 拉

37.有沒有想不開的事: 沒 有

38.喜歡交什麼朋友: 聊 心 事 的

39.有手機嗎: 有

40.喜歡的東西: 很 多 ㄋ ㄟ

41.最想去的國家: 日 本

42.最常去哪裡買東西: 7-11

43.最喜歡的書店: 很 多 ㄋ ㄟ

44.手機廠牌/門號: LG_KU310 0911921325

45.手機顏色: 白 色

46.第1次約會地點: ㄜ...

47.第1次暗戀的時間: 忘 了
 
48.初吻: ? ?

49.最喜歡的東西: 看 什 麼 東 西

50.最討厭的東西: 很 多

51.現在最喜歡的東西: 很 多

52.最難過的事: 沒 有 ㄟ

53.最害怕的事: 失 去 一 些 東 西

54.生過最大的病: 沒 有 ㄟ

55.在家最常做的事:  打 電 腦

56.現在幸不幸福: 阿 災

57.同性好友(請舉例五個): 阿智幫.蛋蛋.牛奶.很 多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你印象深刻的話: ==

60.在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什麼: 哈 嚕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家第一件事會先做甚ㄇ?答:開 電 腦

痞子的問題:現在有什麼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 有 阿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幸福? 答: 跟 朋 友 在 一 起

藝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答: 之間沒有秘密

小強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約會? 答: 海 邊

仲文的題目: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 答:葡 萄

Scott的題目:你現在在幹麻? 答: 填 問 卷

車王的題目:你喜歡什麼車? 答: ㄅㄨ ㄅㄨ

怡安的題目:如果有一天異姓跟你告白你會說? 答:看對方是誰拉

阿弟的題目:如果只剩一天可以活你想做什麼? 答: 把事情做完

DICK的題目:愛與喜歡有什麼不同? 答: 喜歡或許只是一段時間的欣賞
愛或許是永遠的陪伴

老大的問題: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答: 想 阿

客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女生? 答: 看 看

維祥的問題: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作朋友對待嗎? 答: 恩

耀的問題:你是不是好人? 答: 是 阿

郁的問題:最愛的歌是哪首? 答: 愛 死 你

小天的問題:收過最貴重的物品是? 答: 忘 了

珈的問題:你快樂嗎? 答: 我每天都快樂

J的問題:你生氣了嗎? 答: 沒有阿

CHUN的問題:當你喜歡上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時,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答: 友情

RUEI的問題:如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 你會等她回頭嗎? 答: 不會.如果我放的下就去愛別人
               放棄不了就喜歡他

ZHEN的問題:當你喜歡的那個人不知道你喜歡她,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 答: 放心裡面就好吧

曼的問題:覺得很煩的時候你會? 答: 睡 覺

小可的問題:回答完這些題目之後有什麼感覺? 答: 手 酸

小邱的問題:你喝咖啡會加奶精嗎? 答: 會 阿

小黑的問題:你愛吃嗎? 答: 恩

紅茶的問題: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答: 沒 有

QQ的問題:愛跟被愛你會選擇哪個?為什麼? 答: 看 情 況

毛的問題:你會讓自己做出後悔的事嗎? 答: 看 狀 況

曹的問題:喜歡笑臉嗎? 答: 恩

飛利浦的問題:如果每個人是完美的你覺得這個世界會怎麼樣? 答: 更完美哩

剛的問題:你的內褲是什麼顏色? 答: ㄜ...


冰的問題:如果有一種穿梭機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答: 小時候

小雅的問題:你知道為什麼麥當勞叫麥當勞嗎? 答: 阿 災

小透的問題:在你眼裡的我? 答:我不認識你

某飄的問題:你有什麼事情懹你忘不了? 答: 很 多

斌的問題:哪時候會有男/女朋友? 答: 看情況嚕

貓貓的問題:可以睡覺了嗎? 答: 才7點而已耶

小護士的問題: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 答: 我自己都沒有幹麻介紹給你

小蘋果的問題:搞曖昧人人都喜歡吧? 答: 看人阿

小昱的問題:如果時間能重來 你想怎樣 ? 答: 再說

米妮的問題:假如要忘記一件事要怎麼做? 答: 不要想

高飛的問題:你很無奈的時候會做什麼? 答: 玩電腦

bacteri的問題:當你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你要怎麼面對? 答: 找人幫忙

皓皓的問題:我可不可以不要問問題? 答: 可以阿

班班的問題:星光幫你最喜歡誰? 答: 很多ㄋㄟ

土豆的問題:如果告白的男/女生,不是妳/你想要的類型 你會怎樣? 答: 再 說

小晴的問題:你喜歡貓還狗? 答: 狗

小琦的問題:出問卷的人是白痴嗎? 答: 阿 災

小笨的問題:我是善良的人嗎? 答: 我不認識你

小亦的問題:難道..偶這樣錯了嗎? 答: 什 麼

小埃及的問題:你吃回頭草? 答: 看 情 況 拉

球球的問題:你會抱你的父母嗎? 答: 偶 而

小馬的問題:你會當藝人嗎? 答: 不會吧

蜘蛛的問題:蟑螂會飛ㄉ是公ㄉ還母ㄉ?答: 我哪知阿反正都是蟑螂阿

蓬蓬的問題:你你你愛我嗎?答: 你 是 誰?

=ˇ=的問題:嫁給我,好嗎?XD 答: 你哪位阿

穎的問題:你要快樂,好麻? 答: 我很快樂哩



**點點名**

自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