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8 23:19:15Terrie

色彩


曾經聽人說過色彩心理學這一回事
現在想想
是蠻有道理呢
記得我的高中
是以黃衫著名的學校
(粉好猜吧)
高中的小蠍
果然淡去了蠍子的灰色
成為大家所說
熱衷社團的活潑高校生

大學時
喜好行動自由的小蠍
再有了姊妹交 – 小紅
(50 cc 小jog …交通工具啦)
不知不覺 為了要配合小紅
衣櫃紅色衣服漸漸增多
鱷魚牌紅包包成為我的註冊商標
當然沒有像跳森巴舞般的熱情
但我想 在同學眼中
也應是個積極 開朗的人吧

但 很可惜的
自從離開校園後
漸漸地 我找不到我的顏色
總是想著 要多嘗試不同的顏色
或許 我該拾回我的執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