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1:29:24淺藍

侷促~

現在的每一刻 我停在任何一個角落

想像漫延整個世界

我不確定了

都那麼久了

我想我是真的離不開妳

但為什麼我接觸妳的瞬間又被無形罡氣所震回呢

想像是妳的我 還是我的妳?

還是一片文學領域?

妳又刺激我了 但那哪裡是我呢?

我是離不開妳的

但又有哪一條管道 能通往妳的世界?

我的世界一向封閉 我找不到路出去了

假如妳的我是我 我的妳是妳

早就難了了 是嗎?

妳的所有感覺不就是那種感覺嗎?

而我的妳是妳 確早已明白

還不相信我嗎??

我為什麼找不到路過去?

以前這樣 現在這樣 往後不要這樣 可不可以?

我的愛為什麼會是這種形態?

亦步不離 卻步離一尺

我的勇氣 你到底失落在哪?

只能跟著妳嗎???

我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