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8:59:14淺藍

純粹的思念

這裡是一個結界 可稱做為 " 零度空間的自轉 "

意思是這樣的 它是真實的反映出自我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我們的信念是對的

但在自轉中卻可能狠狠的遭到修理

我以自由的意念翻轉成文

其實是一種 " 純粹 "

一種意念的延續

但意念不能實際化

否則還是會遭到修理

試試 你被修理的指數

它不是叫你勇往直前 也不是在測試你

它是叫你 知難而退 懂嗎?

我想我懂 不 我想我不懂

ok!! 那都沒關係!

你只要記住一句話

當花開時是會一直美麗的 不會凋謝


我知道 我知道 因為一開始我就說明一切

真正愛上的 我會放手

我的內心會清清楚楚說的明明白白

我會把妳送走並遞上我的心意

我期待花開 雖然我親手埋葬了妳


我並不遺恨 也不惋惜 只因為這裡不是終點


我帶著你們給我的花香走向未來

雖然我並未曾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