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21:07:24Makuhan

林內鄉長偷吃人妻--兒童不宜

上班偕人妻開房間 林內鄉長出面道歉

已婚的雲林縣林內鄉長「邱世文」,19號上班時間,與一名在縣府任職的曾姓女僱員,到台中的汽車旅館開房間,當場被曾姓女子的丈夫,逮個正著,邱世文第一時間否認,還說因為曾姓女子頭暈想吐,才載她到汽車旅館休息;不過事隔一天,邱世文出面鞠躬道歉,坦承對妻子不忠,發生婚外情。

雲林縣林內鄉長邱世文:「對我妻子不忠的部分,我在這裡跟社會大眾深深的道歉。」雲林縣林內鄉長邱世文,出面鞠躬道歉,坦承的確對妻子不忠,發生婚外情,雲林縣林內鄉長邱世文:「我個人難辭其咎,那也希望說我愧對了我整個林內的鄉親對我的期許。」時間回到前一天,邱世文上班時間,卻和縣府的女僱員到台中開房間,女子的丈夫,帶了徵信社,當場逮人,鬧上警局。曾姓女子丈夫張姓男子:「每天去(開房間),除了六日我沒有確定時間,其他一到五都有,是一個很大的恥辱。」不過事發當時,邱世文面對鏡頭,他極力撇清,和隔天出面道歉的態度,180度大轉變。雲林縣林內鄉長邱世文:「純粹就只是她因為家暴之後呢那來鄉長室找我,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我帶她出來,她說她坐在車上頭暈想吐,所以才在車上才在那個整個帶她到最近的汽車旅館休息,對我妻子不忠的部分,我在這裡跟社會大眾深深的道歉。」事件的女主角就是她,穿著洋裝外罩藍色外套,打扮時髦。她和邱世文在19號下午兩點,進入汽車旅館,一直到下午四點出來,當場被丈夫逮個正著。

其實邱世文擔任雲林縣林內鄉長已經第二任,48歲已婚,曾姓女子39歲,是雲林縣社會處的僱員,已婚有2個小孩,兩人是舊識,平常還以叔叔姪女互稱,不過在邱世文出面道歉前,我們找到了邱世文的太太,她說這一切都是選舉陰謀。邱世文妻子:「他是一個很重情很顧家的男人,應該是選舉操作啦。」邱世文的太太選擇力挺丈夫,還出面替他辯解,但沒想到邱世文,卻出面坦承的確發生婚外情,猶如打了太太一個耳光,也讓自己好丈夫的形象徹底破功。

=================================================

鄉長道歉稱「私德瑕疵」

妻力挺信清白稱:選舉陰謀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林內鄉長邱世文,傳出疑似和雲林縣政府一名女雇員爆出婚外情,甚至還公然在上班時間,開車載對方上摩鐵開房間,女雇員的丈夫報警抓姦;對此邱世文表示是因為對方頭暈想吐,才載她去休息,2人並未發生性關係;他今(20)日仍正常上班,對此他稱說是「私德瑕疵」向社會大眾和妻子道歉,妻子則是丈夫清白,稱說一切都是「選舉陰謀」。

48歲的林內鄉長邱世文,已婚並育有1子1女,平日形象和政績都不錯,他原是中藥店老闆,8年前參選鄉長當選,不料他卻爆出偷吃縣府一名已婚女雇員。對方丈夫指控,他和妻子結婚14年,2人也育有2個小孩,但近年妻子卻吵著要離婚,他聽到風聲說妻子和邱世文走得很近,但卻苦無證據,因此找了徵信社跟監調查,不料卻在上周一至周五連續5天的中午時間,2人上汽車旅館開房間。

該名人夫指控,昨(19)日上午10時左右,邱世文載妻子到台中,先是去吃日本料理,接著又到一間旅館內,他獲報通知警方前往抓姦,2人離開前被攔下,見到女雇員丈夫還一臉驚訝和尷尬。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邱世文稱說是要幫對方處理家暴案件,甚至還說「我看過你與你老婆的離婚協議書。」

鄉長爆出情色糾紛,不少鄉民不可置信,連鄉代會主席也不信他會做出這種事;但有縣議員表示,2人的不倫戀早已聽聞,甚至還說「沒有問題幹嘛跑到台中去開房間!」邱世文家中經營的中藥店今(20)日正常營業,不少鄉親到場打氣,邱妻表示「我相信他、我最了解他,他的生活作息我最瞭若指掌,他非常的愛家、實務,分寸也拿捏得很好,可能是選舉到了一些手法被利用,有人刻意操作,我絕對相信我自己的老公。」

至於是否有蹺班之嫌?雲林縣政府社會處長表示,女雇員是在19日上午10時臨時請假,並無蹺班。

=======================================

雲林縣政府一名女雇員,就算真的遇到家暴,雲林縣政府難道沒有113家暴專線,

雲林縣政府不能處理,還要煩請林內鄉長載去摩鐵處理?

女雇員可以隨便臨時請假,並不算蹺班?

應該服務縣民的公僕可以這樣嗎?

蘇治芬縣長應該出面整頓一下縣府的工作倫理吧?

鄉長夫人更偉大,為了老公的政治生命和前途,護夫心切,可以睜眼說瞎話.

請問鄉長被女方老公捉姦,這跟選舉有什麼關係呢?

唉!當政治人物的老婆必須是非常女啊!

因為台灣的選舉陰謀實在太多啦!

您說是不是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05-24 23:58:35
流浪阿狗 2014-05-22 04:51:30

我倒是對張姓丈夫的動機及作法存疑,連續五天都未會同員警破門而入捉姦在床,僅在離開時欄下,不採取法律直接證據而訴諸輿論?看起來就覺得怪怪的。

老公偷吃犯錯,就一定該開除嗎?邱妻選擇力挺,是為政治的顧全大局也好,是為家庭的忍辱負重也罷,又何知邱鄉長平時確實是個表現不錯的先生,事後也有悔意,邱妻願意選擇原諒並為其圓場,又何錯之有?這讓我想起當年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鄭立委,在演出了一場大鬧劇之後,其離婚的妻子不是也又與其復合?這些情況都只印證了一句話: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比較好奇的是39歲的第一女主角曾女,結婚14年竟然還暈船 ( 哈,是暈車 )到這種程度,玩這麼大,難不成俗話說的「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果然是真的。哈哈哈!

版主回應
張先生要300萬,邱鄉長只肯給20萬,談判不成,才會上媒體的!
我比較好奇的是邱鄉長怎麼可以天天帶曾女去摩鐵,中醫養生的方法,應該教大家一下嘛!
2014-05-22 06:50:09
緋裳女 2014-05-21 19:11:53

台灣獨特的男女關係 是全球所少見的"莫名其妙:!

版主回應
因為台灣還有通姦罪啊. 2014-05-21 22: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