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8:29:39Makuhan

岳雷:變色的眼睛


岳雷

變色的眼睛

依稀就是這宇宙,
妳我曾經牽手走過,
彷彿世界都沉沒,
天地恆永只剩妳我,
妳的眼睛明亮­閃爍似星斗,
妳的眼睛明亮閃爍,
曾是夢中我所獨有。

依稀就是這眼波,
曾經叫我如癡醉過­,
而今捕捉這眼波,
為何心意不再交流,
為何不敢再回頭看看我,
妳的背影一片淡漠,
難道­是我醉得太過,
不再呀不再呀我的夢。

 

===============

女兒考完大學後,竟然偷偷去配了隱型眼鏡,老娘直到看到瓶瓶罐罐的食鹽水才發現,吾家有女初長成,除了唸書外,也變的愛美了。

 

上一篇:嚮往

下一篇:BROTHER LOUI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