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19:26愛流浪的貓

氣瘋了!

今天一早整個就是混亂到底

先是同事禮拜五該弄得沒弄 而我這個督促者又沒監督到最後

一早就被主管叫去

他很婉轉的跟我說要當作一次經驗(可以看的出來他很生氣!)

我知道不應該想怎麼一早就這麼衰

就像”秘密”裡頭說的

一直想著不好的那麼吸引力法則就會持續把他們吸引過來了

果然.....

還是不要這樣想比較好


一件一件莫名其妙的事全都擠在今天發生

客戶過了快半個月了還沒收到貨

不然就是對商品有疑問還客訴

....

因為沒辦法好好思考

於是我選擇留下來加班把事情做完

我喜歡加班公司安靜的感覺

因為除了執行我還得企劃

安靜是最適合思考了

結果...

感謝老天爺

詐騙集團在我情緒瀕臨爆點的時候打來

先是說什麼我在東森購物訂東西

他們不小心扣錯款項了多扣了6萬多元

問我是用哪家信用卡刷的

叫我給他卡片後面的客服專線

然後真的有顯示那支電話的人說他是那家銀行的人打來

先是不會唸我的名字

我很不耐煩的糾正他

他竟然不理

然後又說什麼叫我一定要去郵局的ATM列印什麼餘額再給他相關資料

我回答他方圓百里沒有郵局

能不能用網路ATM?

他回答我不行一定要用郵局

幸好他們還沒有那麼進步

而也剛好沒有郵局

我跟他說

叫他打回去那家公司

他們造成的錯誤

憑什麼變成我的麻煩

然後他就掛斷了


我後來越想越氣

就只好先走

準備在路上打電話罵東森購物

結果我用對方顯示的0800打回去

竟然是東森購物的人接的

他跟我說這是詐騙集團

一時間我還搞不清楚

他說已經有很多人被騙了

他們的0800只給客戶打進來

他們打給客戶的號碼不會顯示0800


好了!!

很好!

真相大白了

我卻怒火中燒

我說上上禮拜我姑姑才接到也是佯稱東森購物

現在輪到我了

是不是只要曾經買過東森購物的會員

資料都被外洩了

如果我今天沒有從早到晚鳥事一堆

如果我們公司方圓百里沒有郵局

那麼以我的個性

真的很可能會很有禮貌的答應他

並且去ATM刷紀錄的

忙到昏頭的我

我的所有資料他都有

還能說出我何時買了多少錢的東西是用哪家信用卡刷的全都知曉

我想我當時是真的相信他就是東森購物的



幸好今天整個很不爽

他又挑本姑娘心情最不好的時候打來

所以我講話很簡潔

完全不留情面

告訴他們如果是他們同事自己刷錯的

就自行處理

不要麻煩到我

否則就告到底

憑什麼他們造成的錯誤要我來承擔!

就在我知道原來他們是詐騙集團後

沒多久他們又打來了

氣的我竟然跟他說:

現在景氣很不好為什麼要這樣騙人?趕快改過向善 老天爺會保佑你的

對方竟然還回嘴說一直說沒有啊沒有啊哪有騙你

是還沒騙到吧!

騙到就不會這樣說了!


我後來打給165反詐騙專線

電話忙到爆

一直撥不進去

就知道有多少人被詐騙集團騙

有多少詐騙集團又在騙人了


我事後跟朋友說

他們說就掛斷就好了幹什麼回應他

拜託

我很想罵髒話好不好














凡事發生必有美意 一體兩面

今天一早累積的鳥事

竟然成了救了我的元素

如果沒有一整天的不順

在眾人眼中超有禮貌又熱心的我

很有可能去郵局操作然後錢就這麼被轉走了


我把今天累積的不滿

全都發洩在詐騙集團身上了

他們連話都不敢跟我說完

也於是我僥倖逃過



我想我還真是樂觀

或許在別人眼中

會繼續想著

今天整個衰到底了

從一早到晚上加班

竟然還遇到詐騙集團


回家路上我雖然很生氣

卻突然轉個念

感謝那些一早就開始磨練我的機會

感謝老天爺幫忙

詐騙集團挑在本姑娘不爽的那個時間點打


雖然遇到詐騙集團了

我今天卻充滿了感激

當”天時地合”的時候我總算能了解那些所謂的高學歷

甚至高職位 高知名度的人

為什麼還會被騙光所有的積蓄了



今天雖然鳥事一堆

結尾卻讓我充滿感恩

感謝老天爺

上一篇:未知的旅程

下一篇:新年快樂

三季 2007-12-19 23:12:48

好家在不是對我生氣

賣氣拉
工作忙碌之餘當成修心養性
或者臭罵一頓....都可以拉
因為我們都是凡人咩

工作加油!晚安囉^+++^

ERIC 2007-12-12 15:15:01

作任何事情都要仔細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提醒!! 2007-12-19 12:48:16
幸福。白合 2007-12-06 10:04:29

可愛的妹
你是最棒的!!!

版主回應
親愛的幸福百合,
你也是呢!!加油~~
2007-12-06 12: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