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3:03:43愛流浪的貓

幫自己補充維他命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甚至有點沮喪

但我一向是個樂觀的人

我相信After rain there has rainbow on the sky

我相信人難免會有低潮

但也相信

低潮總會過去



”秘密”這本書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我拼命的介紹我朋友去看

它說你所想要的

宇宙會反射回來給你

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是一台強烈的發射與接受機

你發射出你想要的電波

宇宙回應電波給你用任何方式

所以

當然要每天想著美好的事物才對

因為沒有人喜歡不愉快的事情圍繞在你生活週遭

每個人都喜歡快樂的感覺而逃避痛苦的

這是人的本性




改變事情很難

但是我們至少可以改變我們的心境

這個掌控權至少在我們自己的身上

其實

從小到大

我並沒有過的很順遂

但是我感謝很久前朋友和我分享的話

”凡事發生必有美意”

在難過的時候

在事情發生不如預期的時候

在困頓的時候

我當然會傷心難過哭泣

只是

我一直會重複這句話給自己

反覆的問自己

如果這樣的事

是因為老天爺的考驗

那麼

他要給我的警惕是什麼

我又該記取什麼樣的教訓

或者

我應該如何做才好呢?


前提是

怨天尤人絕對不是一條正確的方式

我還會和自己開玩笑

告訴自己

如果這就是社會學分

不過了你還是得重來

你要咬著牙努力的撐過去

還是一而再地重複痛苦的感受



因為太懶

也因為太害怕

於是每每到了最痛苦的時候

我都寧願告訴自己: 撐下去!你可以的寶貝!

沒有人幫我打氣

但至少我可以幫自己加油


沒有人給我力量

但至少我可以給自己鼓勵


我感謝我的神

也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神只是用不同的型態出現

能改正社會風氣趨於良善的都是神



幫自己補充維他命吧

當你知道你現在缺乏哪一種營養素時



{人生有很多轉折點,這就是考驗!!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否則就放下他吧!!}

這是好幾年前一位不熟的朋友和我說的話

爾後我們也沒連絡了

但是我很感謝他

送了這句話給我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良善的自己

前提是要先幫助自己

一個轉念

世界為你而開闊

PS:照片攝於06年11月韓國濟州島

上一篇:貓塗鴉

下一篇:送禮送到心坎裏

水天一色 2007-09-19 13:58:51

^.^

版主回應
是的!每天都要微笑的看世界,微笑的看所有的一切喔! 2007-09-19 19:11:27
黑貓是我的命 2007-09-18 00:38:11

改變,是一件困難的事..
而人們又常常想要去改變別人..
當無法順如己意時..
那種不舒服就油然而生..

感覺,好像很多時候我的低潮是由此而來的..

版主回應
有時候改變只要一個轉念就可以了!
用幽默的心還有角度來看待事情,我想可能會更好.
這句話也是勉勵我自己!
2007-09-18 16: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