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0:36:16愛流浪的貓

貓塗鴉

昨天清晨的一場地震

起初我以為只是我頭暈

後來慢慢感覺連我的書櫃都在晃

感覺架上的書都要掉下似的

我忍不住小小尖叫了起來

雖然當時已幾近凌晨2點了

那搖晃的感覺

實在和當初的921大地震太相似了

搖完之後

發現家人仍繼續熟睡

很想馬上打電話給人問他狀況

卻不知道該打給誰....




今天當了半天的保姆

小外甥已經1歲2個月了

只能用精力旺盛來形容

破壞力超強無比

但是我今天整個就是頭昏加累

誰說當家庭主婦帶小孩比上班輕鬆的?

隨時得全神貫注的注意他的舉動

擔心他跌倒受傷

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我還甚至想哄他跟我一起睡覺

無奈

當小孩精力來的時候

除非他累了

否則誰也別想叫他停止的!

晚上和朋友到西門町去看了料理絕配

凱薩琳利塔瓊斯和亞倫艾克哈特主演的

場景在紐約的曼哈頓

我只能用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來形容凱薩琳利塔瓊斯

過了那麼多年

我還是覺得他真的很美

美艷卻不俗氣

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懾人的幾近不存在


她在裡頭飾演曼哈頓一家很棒的法國餐廳主廚

因為凡事要求完美的個性

於是電影片段就這麼穿插在她與心理醫師的對話間

呵~ 想當然爾

她最後和喜愛在廚房裡聽歌劇的男主角插出了火花(也有八卦媒體說他們演戲成真了)


很喜歡最後她與心理醫生的一段對話

凱:{如果人生也有食譜就好了!}

醫生回答:{你的人生食譜由你自己來寫,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什麼最適合你自己}!


是的

我們往往希望人在徬徨無助時

有準則

有燈塔指引我們方向

如果能有像食譜般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導

那就太好了



只是

那可就不叫人生了

人生就是不按牌理出牌

就像阿干正傳裡說的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曉得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料理絕配的官方網站請參考:http://wwws.tw.warnerbros.com/noreservations/


PS:第一張照片中的小寶貝,發現他的睫毛真的又濃又密
PS:第二張的照片不愛拍照的小寶貝當時開心的對著鏡頭笑了,實屬難得之作



上一篇:貓言貓語

下一篇:幫自己補充維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