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01:38愛流浪的貓

在方寸之間

喔喔!!

不得不承認 我年紀到了

以前一餐吃好幾碗飯

身材依舊苗條

最近

我想應該不能怪罪冬天

是的!!

那體重機上可怕的數字

讓我忍不住低聲咒罵著....

喔!不!

應該說我想尖叫.....


我想了各式各樣的藉口

換了好幾個磅秤

是壞了吧?!

沒錯! 應該就是壞了...

(一旁的妹妹忍不住出聲: 不可能3個全是壞的吧!)

(接著是一片靜默,因為她已經在我的枕頭下了)


最近一位美國的朋友回來

她說因為女人的心理戰術

讓美國的服飾業者

在尺吋之間做了小小的手腳

他們把size往下調整

例如原本的M號 換成S號

S號則換成了XS號

而這招果然正中要領

業績直線上升

業者們笑的合不嚨嘴



唉!! 我不得不承認

身為女人的我很吃這套



女人們的衣櫥裡

往往有小的穿不下的衣服

自以為買了它

有一天一定會穿上

砥礪自己努力減肥

可是它就這麼束之高閣 永遠也派不上場


我想這可不能怪女人

而近來歐洲模特兒界的禁止體重過輕的模特兒上台

實有大力鼓吹之必要


女人已從方與吋之間的爭鬥

縮短至吋與吋之間

直死方休....




上一篇:解析度低的幸福

下一篇:職場生存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