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47:26^=^/

體驗

我越來越不懂自己追求的是甚麼
也許就是肯定而已?

離開台灣前
了解被在意的感覺很好

而到了大學前
我才懂交友就是頻率的問題

你走了 我拉不住你
彼此個性不合 所以就不必留戀?

我早該懂得不是嗎?

當友情建築的不紮實
當友情已經被妒嫉矇蔽
有沒有意義?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發誓沒有搶奪
只是巧合讓我們都認相同ㄉ人為朋友

我讓你有說不好的地方我無言以對
確實像她說的一樣
我做不到讓你们啞口無言就要思考自己

彼此都顧忌而不能坦承相對是我們的問題

坦白說人很自私
不是嗎?

你有憂鬱的詩人性格
但是強顏歡笑的你其實不快樂
甚麼時候你能對別人敞開心防?

我已經懂得誰該珍惜
在沒有你ㄉ世界我會很好

也祝福你
願你能相信別人一些

我還是懷念以前的日子
能擁有好的回憶是幸福的

哪天
彼此長大 都會莞爾

莞爾這時灰白不定的尷尬時期
莞爾這時左右矛盾的稚氣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