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1:31:18^=^/

曾經....

還記得那天.聽到你的回答
我已經向失去方向
迷路在那天一起經過得十字路口

可是...
既然我有勇氣站起來
就選擇好未來的方向

不得不承認
那時.我確實又迷惘了...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
也許我真的不是女生
沒有準的嚇人的第六感

還是
我和你已經走在不同的路上?


我的路確實不太順
托你的福

我終於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我等了好久...

真的夠久了


才發現我錯了!



我要學乖
不屬於我的我會輕輕放下


所以....
謝.謝.你.

我想我這次真的要離開了!

我給了你.也給了我3次機會
可是我們注定就是沒有結果....

我想我已經太累了
當時的報應已經還的夠多了~

對不起
我又矛盾了一次!
(天秤座的原始濫個性)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
一但錯過就不在>

我會好好的
也聽妳的話.不要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