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0:58:40^=^/

我失去ㄉ只是朋友...你失去ㄉ卻是難得ㄉ友誼!

昨天我間接ㄉ聽到ㄌ你ㄉ消息
原因是我朋友邀我去看你ㄉ成發
但是好久之前我就說我不會去ㄌ~(記得ㄇ?)

其實我和你也沒甚ㄇ好說ㄉㄌ
國中ㄉ時光很謝謝有你
那時我們總是耗在一起
你陪我看電影 陪我聊天 陪我逛街 陪我去面對老師
好多時候~我都慶幸有你這朋友

可是我對你ㄉ感覺就只有朋友

我不是搞曖昧
何況我也沒叫你老公之類ㄉ...
她要想太多我也沒辦法

你始終不覺得你有錯 她有錯

那很好
也不用聯絡
恭喜ㄌ!

那天我和她說ㄉ話
原因是也不干她ㄉ事.懂ㄇ?

做人不要像小偷
你們兩ㄍ很配
我一直都祝福你
甚至覺得你ㄉ老婆很辛苦
老是付出超過於你

現在~你和我沒關係ㄌ~!
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有我ㄉ世界 而且一點都不關於你

你就開心ㄅ~
失去是甚ㄇ...?
我想你還沒體會~

那就是我把你ㄉ記憶說出來
(反正我也不珍惜)
那就是我把對你感覺說出來
(反正你就是陌生人)

除非你告訴我你對陌生人有感覺...
哈...

我不是太狠
我是看破你